top of page

「2018 Sportsync Sun Life Volleyball Showcase」全港首個大學排球選秀 多名年輕運動員獲大學教練青睞


【香港,2018年7月8日】由永明金融冠名贊助,運動及教育有限公司Affinity Sports & Education及Sportsync主辦的「2018 Sportsync Sun Life Volleyball Showcase」今天﹝7月8日﹞於香港培正中學順利舉行。是次活動邀請到共160位本地年輕女子排球運動員及11位美國、加拿大及本地大學排球隊教練參與,其中50位運動員更來自香港 U16-19女子排球代表隊的球員,她們被分為四隊,並進行4場比賽,一較高下。此外,大會亦特別安排外國大學教練為來自7間本地中學,共120位運動員作技術改良訓練,初嘗外國訓練模式的強度,並讓她們知道香港運動員也能以獎學金運動員身份升讀外國中學或大學。

至於參與是次星探活動的海外學校則包括:美國渥太華大學﹝Ottawa University﹞、美國羚羊谷大學﹝University of Antelope Valley﹞、萊頓基督教學校 ﹝Layton Christian Academy﹞及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本地則有香港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教育大學、嶺南大學及樹仁大學,合共11間學校的排球隊教練組成是次活動的星探團隊。經過今天5場激烈賽事,至少20名球員獲得教練青睞,有機會獲得運動員獎學金到外國或本地大學升學。星探團隊更從4場比賽中選出4位最佳球員,並於典禮中頒發獎品以表揚球員的出色表現。

運動及教育有限公司Affinity Sports & Education創辦人及執行董事梁敏誠先生於頒獎典禮上表示:「繼今年3月舉行的香港首個足球星探活動取得成功後,『2018 Sportsync Sun Life Volleyball Showcase』將是香港首個女子排球星探活動。我們更會在不久的將來舉辦更多不同運動的選秀活動,目的是讓更多本地年輕運動員有機會運動員獎學金,攻讀外國或本地大學,甚至中學學位。」除了選秀比賽,大會更安排家長參與「運動與學業工作坊」,希望能令家長明白到子女的運動及學業發展能夠雙軌而行。他們於運動場上的態度、技術及成績均能幫助他們取得心目中大學的學位,並從而得到獎學金,讓學業及運動員事業同時兼得。

剛於上月代表香港赴越南出戰第十九屆亞洲U19女子排球錦標賽的港青副隊長陳海瑩亦有出席今日活動,並協助其他運動員爭取獲得獎學金的機會。已獲取美國李大學全數運動員獎學金的她於活動後表示:「近年香港開始有不少排球運動員外流,例如泰國及韓國,証明香港排球水平正在進步。Sportsync Sun Life Volleyball Showcase正正給予年輕球員一個外流機會,讓她們在追逐運動夢時,仍可以同時發展學業。」

有關詳情可瀏覽活動網頁https://www.sportsync.com/2018-sportsync-volleyball-showcase/ 。

追蹤我們的社交平台:facebook.com/sportsyncltd 及 Instagram @sportsync

資料及相片來源 : ActionHouse International / Sportsync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