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渣打大專十五人欖球聯賽2018


每年的渣打大專十五人欖球聯賽都是大專球員引頸以待的賽事,為球員提供年度比試擂台,展示一年來的操練成果。今年比賽採用新制,將橫跨六周的賽事濃縮成為三日比賽,讓球隊及觀眾均便於參與其中,提升比賽刺激度及競爭力。

今年,來自本地大專院校的13支男子隊及8支女子隊伍參加賽事,小組賽於4月22日舉行、準決賽及決賽則分別於6月3日及6月10日一連兩個周日舉行。

男子組別方面,殺入決賽的兩支隊伍-香港教育大學(EdUHK)及香港浸會大學(HKBU)已連續三年在該賽事決賽狹路相逢。

衛冕的浸大最後以19-5撃退教大,高舉大專聯賽男子隊銀盃。浸大今年雙囍臨門,皆因其女子隊亦成功於女子組別脫穎而出,在女子銀盃賽中力壓香港中文大學,贏得冠軍殊榮。

而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混合隊(IVE ST Combine DILWL)及中大男子隊則分別贏獲銀碟及銀碗。在女子組別中,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混合隊(THEi combine)則奪得女子銀碟。

資料及相片來源 : HKRU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