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成都公開賽陣容豪華,票務今起開啟預售


8月7日下午,2018成都公開賽新聞發布會在成都雙流川投國際酒店舉行。賽事組委會相繼公布了參加2018成都公開賽的明星球員、賽事時間、票價政策等內容。

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競賽部主任萬建斌先生、成都市體育局競賽處處長楊慎微先生、成都文化旅游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黃劍鯤先生、雙流區人民政府辦公室副主任康文智先生、雙流區體育局副局長邱良如先生、四川川投國際網球中心黨委書記、執行董事王旭濤先生及賽事贊助商嘉賓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新聞發布會。

2018成都公開賽

根據舉辦地的不同,一年中的網球賽季大致可分為澳洲賽季、北美春季賽季、歐洲賽季、北美夏季賽季,此后,便是九月末開始的亞洲賽季。亞洲賽季期間,全世界網球的焦點都聚焦在這片東方土地,男子網壇的新篇章將在這裡繼續上演。

成都是一座充滿活力的魅力都市,這裡不僅是深受世界喜愛的大熊貓的故鄉,還在逐步打造成為世界賽事名城。總獎金高達1,183,360美元的成都公開賽無疑是成都打造世界賽事名城的重要賽事之一。今年成都公開賽將步入第三年,成都公開賽已經步入了成熟和健康發展的軌道,賽事將於2018年9月22日 – 30日於成都雙流四川國際網球中心舉辦。

溫網亞軍安德森領銜出戰,弗格尼尼、布斯塔相聚蓉城

發布會上,賽事組委會正式公布了參加2018成都公開賽的明星球員。除了已經公布的2018溫網亞軍安德森以外,現世界排名第13位的西班牙球員布斯塔、2017年ATP新生力量總決賽冠軍鄭泫和現世界排名第14位的意大利球員弗格尼尼將前來參賽。與此同時,中國第一位大滿貫青少年男單冠軍得主吳易昺也將連續第二年參加成都公開賽。

這是成都公開賽首次迎來一位剛剛在大滿貫闖進決賽的球員。今年七月,安德森成為自1921年以來首個打進溫網決賽的南非人,他在晉級決賽的道路上打出了諸多經典戰役。四分之一決賽中,他挽救賽點,決勝盤13-11艱難擊敗衛冕冠軍費德勒。接著在半決賽中,他又在決勝盤經歷長盤,以26-24打敗伊斯內爾,這也是溫網歷史上用時最長的半決賽。2017年9月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安德森成為近三十年以來第一個打入大滿貫決賽的南非球員。今年2月,他的世界排名躋身前十,而隨著在草地賽季的大放異彩,32歲的約翰內斯堡人的排名首次來到世界前五。

布斯塔職業生涯中已將三個冠軍攬入懷中,今年26歲的西班牙人以世界第十的身份開啟全新的賽季——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的最高排名。意大利人弗格尼尼在今年的聖保羅站、巴斯塔德站和洛斯卡沃斯站的比賽中拿到了三個冠軍,他的世界排名曾最高升至第13位。今年22歲的鄭泫去年十一月在米蘭ATP新生代總決賽上拿下冠軍,從此聲名鵲起。今年在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上,韓國小將更是力克茲維列夫和德約科維奇,創歷史地闖入四強。今年四月,鄭泫的世界排名來到第十九位,創造生涯新高。

此外,來自巴西的路易斯·卡瓦羅先生將在今年走馬上任,成為成都公開賽新一任的賽事總監,對於這位新的賽事領導者,賽事抱以最熱情的歡迎。

卡瓦羅先生說道:“能夠擔任成都公開賽新一任的賽事總監,我感到無比榮幸。對於新工作,我會保持謙遜的態度。作為眾多巡回賽中較為年輕的一項賽事,成都公開賽已經俘獲了眾多職業球員、贊助商、新聞媒體和網球粉絲們的芳心。球迷們可以在現場觀看一項國際網球賽事,並為本土球員加油助威,這無疑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

和以往一樣,成都公開賽得到了成都市人民政府和成都市體育局的大力支持。

“2018年網球亞洲賽季即將在成都開始,我們倍感激動,”成都市體育局副局長高偉先生如是說,“同時,我們也對新的賽事總監卡瓦羅先生表示歡迎。期待成都能為世界各地的球迷們呈現一周精彩的網球賽事。”

“過去兩屆成都公開賽,球迷們總是能在四川國際網球中心度過愉快的一周。今年的陣容一如既往的豪華,本屆賽事非常值得期待。”

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競賽部主任萬建斌先生對成都市體育局的發言表示認可,此外還補充道:“成都公開賽參賽陣容強大,明星球員眾多,前來參賽的球員最近都打出過高水准的比賽,備受球迷喜愛與認可。”

資料及相片來源 : IMG / 成都公開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