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武網光谷量子號有軌電車盛裝上線

在2018東風汽車·武漢網球公開賽即將迎來五周年慶典之際,世界上首輛以網球賽事命名的有軌電車——武網光谷量子號於今日身著定制的網球“盛裝”正式上線運營。這是賽會提升球迷觀賽便利程度、慶祝五周年生日的重大舉措,也將在武漢市區打造一條流動不息的文體生活動脈,將網球文化融入到更多市民的日常生活當中,為武漢建設宜居之城增添文化制高點,向世界展示武漢光谷的進取意識和創新成果。

從今日起,武網光谷量子號將身著武網五周年主題視覺在光谷有軌電車L1、L2線上穿梭運營,並在今年中秋佳節和國慶前夕迎接各方球迷和嘉賓光臨WTA全球十大頂級賽事之一——2018東風汽車·武漢網球公開賽,加入到華中地區最大的網球嘉年華的狂歡行列,觀賞包括本周所有世界排名前20球員在內的頂級對決,品味中西美食,徜徉於創意集市,青少年球迷還可體驗短式網球、兒童平衡車等互動娛樂節目。

與武網光谷量子號的盛裝相對應,L1、L2兩條線路中的12個站點採用武網主題視覺進行美化包裝。其中特別的是,L1線的雄楚大道站、光谷天地站,L2線的當代國際花園站、工程大學站等4個站點,將同時採用武網主題視覺和與武網同屬WTA超五賽事的四站國外賽事為主題來進行包裝,向市民介紹意大利羅馬、加拿大羅杰斯杯(在蒙特利爾和多倫多輪流舉行)、卡塔爾多哈和美國辛辛那提四站比賽,而L2線最鄰近賽場的站點被命名為國際網球中心站。這一舉措也獲得了WTA和其他四家賽事的認可,成為武網攜手國際網球社區共同普及網球文化、推動武漢國際交流的另一力作。賽事同時推出了配套的定制紀念版武網量子號紀念卡,購票觀眾可撥打賽事官方票務熱線(400 870 2014)咨詢免費領取紀念卡具體安排,賽期持球票可免費乘坐有軌電車直達光谷國際網球中心觀看比賽。

資料及相片來源 : 上海朗明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 武漢公開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