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武漢網球公開賽資格賽名單揭曉


2018賽季WTA最后一站超五賽事——東風汽車·武漢網球公開賽今日公布資格賽球員入圍名單。由目前世界排名第45的俄羅斯名將馬卡洛娃領銜,前美網女單冠軍斯托瑟、前世界第二和年終總決賽冠軍A·拉德萬斯卡、裡約奧運會女單冠軍普伊格等世界名將,紛紛現身這份堪稱本賽季最強大的資格賽陣容名單之一當中。他們將和中國金花王薔、鄭賽賽和王雅繁等一道,爭奪八張正賽入場券。

武網資格賽共設立32個簽位,通過兩輪比賽的爭奪,產生8名選手晉級正賽。今年的資格賽將於9月21日、22日兩天舉行。9月21日為武網全民開放日,廣大市民可通過官網申領門票免費入場,感受精彩紛呈的一流賽事。從資格賽中脫穎而出的選手們,和世界第一兼法網女單冠軍哈勒普、世界第二兼澳網女單冠軍沃茲尼亞奇、世界第三兼法網亞軍和前美網冠軍斯蒂芬斯、世界第四兼溫網女單冠軍科貝爾,以及穆古拉扎、科維托娃、阿扎倫卡、大威廉姆斯等眾多本周世界排名前20的選手和大滿貫得主一道,爭奪2018年武網桂冠。

在為中國球迷呈現世界頂級水准的爭奪和體育嘉年華之外,武網也始終承擔著完善中國職業網球賽事體系、為中國球員提供國際平台助力成長的使命。目前,共有3位中國金花將參與資格賽的角逐。而授予中國球員的外卡,正在緊張的籌備協調之中,有望不久后公布。

武網外籍賽事總監法瑞斯表示:“當你看到資格賽中出現大滿貫得主、奧運冠軍時,會很清楚的知道賽事的正賽陣容已經強大到了什麼程度。對於賽事來說,這是一個積極而健康的信號,展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們對武網的認可。對於球迷來說,能夠在資格賽階段就看到這些大名鼎鼎的球星之間的爭奪,也是極大的幸福。這意味比賽的第一天就會有世界級的對決,將為整個賽事的精彩定下基調。我們祝願這些選手能在武網取得好成績,在五周年和中秋這個特別的時間節點,留下更加特別而美好的回憶。”

資料及相片來源 : 上海朗明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 武漢公開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