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泛珠收官,明星賽車邀你來狂歡

2018年9月15-16日,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將迎來年度收官戰。車隊和車手已經開始磨刀霍霍整裝待發,準備好為收穫季的盛大狂歡拉開戰幕。

經過暴雨洗禮褪去酷暑,9月15-16日,超150名車手將上演賽道英雄-壹、貳、叁和速度英雄的終極角逐,林志穎、莊思敏、黃宗澤等明星車手亦將加盟助陣,場上星光熠熠,你豈能錯過? !

6月賽道英雄-壹,方駿宇、Wiser Massimiliano、Julio Acosta的精彩攻防大戰令人印象難忘。 9月超40名的參賽陣容更是格外耀眼,常年征戰勒芒、WEC等國際大賽的瑞士車手Alexandre Imperatori和F1印度力量車隊試車手James Rossiter等都將首次前來攪局,誰將會問鼎賽道英雄-壹年度冠軍?賽果難測啊!

改裝店家實力展示舞台的賽道英雄-貳同樣摩肩擦掌,各組別頭三名積分緊貼,特別是A1組,頭四名都只相差3-4分。 6月賽道英雄-貳比賽可謂狀況百出,胡家信經歷了翻車退賽事故,目前與A1榜首王國玉僅相差4分,9月收官戰他是否會捲土重來,發起猛攻?我們一同揭曉。

在專業性與娛樂性兼併的賽道英雄-叁,大家車言論車隊、高維斯車隊分別暫列組別榜首,車隊積分靠近,年度冠軍花落誰家,同樣難料。

本次速度英雄共有46位車手報名參賽,而出賽資格只有40個,意味著排位賽車手們就要開始經歷生死一搏的挑戰。亞歷山德羅-瓦利亞、黃世釗、丹-格魯格、新莊雅浩、馬賽、關英豪、周浩雲、李鄭鵬等兩輪名將將上演貼身肉搏、攻防大戰。

MINI亞洲挑戰賽和FRD LMP3系列賽將分別攜莊思敏、黃宗澤、林志穎等明星車手閃亮登場。 “不老男神”林志穎一直是行走的顏值,“炸鍋”的人氣值走到哪裡都是人山人海,此次他帶來“林志穎25週年賽車紀念品”中國首發與車迷們互動,說不定下一個跟小志擦身而過的就是你! “百變型男”黃宗澤更不必多言,什麼叫做“愛賽車的男人最性感”一看他便知道。想要一睹明星風采的粉絲們,可要提前到場霸位啦!

此外,由香港汽車會(HKAA)、中國-澳門汽車總會(AAMC)和珠海汽摩協會共同發起運作的全新比賽-大灣區蓮花杯”亦將首次亮相。

場上星光熠熠,場下同樣活動紛呈。沙龍會、京東物流、MOTUL潤滑油、倍耐力輪胎、車手簽名會、賽車展示、兒童城堡、美食節等各種互動活動豪禮送不停,滿足你全方位的需要。

特別溫馨提醒,VIP房、VIP證、嘉賓證上個月已經一掃而空,想要看賽車、看明星、領禮品的你,可要加緊搶票了。 9月15-16日來珠海國際賽車場,只有充足馬力才能熱血沸騰。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登陸www.zic.com.cn

資料及相片來源 : 珠海國際賽車場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