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中網2018 China Open男單簽表 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 能否抵擋新生力量


北京時間9月29日,2018中國網球公開賽2018 China Open男單簽表正式公布,美網冠軍德爾波特羅[1] Juan Martin DEL POTRO (ARG)和茲維列夫[2] Alexander ZVEREV (GER)分別坐鎮上下半區,保加利亞帥哥迪米特洛夫[3] Grigor DIMITROV (BUL)、克羅地亞新星丘裡奇[7] Borna CORIC (CRO)、意大利美男弗格尼尼[4] Fabio FOGNINI (ITA)、英國新星埃德蒙德[5] Kyle EDMUND (GBR)等人都將出戰。

波特羅[1] Juan Martin DEL POTRO (ARG)能夠抵擋新生力量的迅猛攻勢,中國小將吳易昺[WC] Yibing WU (CHN)持外卡能夠在中網走多遠?一切精彩等待開賽見分曉。

雖然飽受傷病困擾,但進入美網決賽足夠証明健康的波特羅是無敵的。為給明年澳網做好鋪墊,頭號種子波特羅需在年底前將亞洲賽季勝利最大化,因此本屆中網大師兄的發揮如何看頭滿滿。

波特羅[1] Juan Martin DEL POTRO (ARG)首輪將對陣拉莫斯Albert RAMOS-VINOLAS (ESP),有望在四分之一決賽對陣ATP新生力量丘裡奇[7] Borna CORIC (CRO)。在剛結束的美網上,波特羅曾直落三盤擊敗克羅地亞天才球星,此次中網在兩人即將到來的第二次交鋒中,波特羅有機會復制美網劇本。不過丘裡奇首輪必須得先通過西班牙好手菲-洛佩茲[WC] Feliciano LOPEZ (ESP)的強勢挑戰!

身在四分之二區的4號種子弗格尼尼[4] Fabio FOGNINI (ITA)在或將遭遇8號種子切奇納托[8] MacroCECCHINATO (ITA)的封鎖。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小茲維列夫[2] Alexander ZVEREV (GER)簽表可說是暗潮洶涌,首輪迎戰西班牙好手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 (ESP),阿古特今年在迪拜站發揮出色,獲職業生涯第8個ATP賽事單打冠軍。次輪有索克[6] Jack SOCK (USA)或孟菲爾斯Gael MONFILS (FRA)守候,值得注意的是在2018美網,索克與布萊恩搭檔奪得雙打冠軍,而法國名將孟菲爾斯美網二輪退賽,手感不佳。

此外,持外卡出戰的中國選手吳易昺[WC] Yibing WU (CHN)同在下半區,扮演黑馬伺機而動。小將若能挺過首輪對陣突尼斯一哥賈茲裡[Alt] Malek JAZIRI (TUN)的劣勢,第二輪很有機會挑戰小茲維列夫[2] Alexander ZVEREV (GER)。

資料及相片來源 : 2018 China Open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