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迪米Grigor DIMITROV完勝取開門紅 攜德爾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 晉級第二輪


北京時間10月2日,中網正賽第三日正如火如荼地開打之中,在中央球場第二個出場的賽會三號種子迪米特洛夫[3] Grigor DIMITROV (BUL)以7-5/6-3完勝幸運落敗者桑德格倫Tennys SANDGREN (USA)晉級男單次輪,頭號種子德爾波特羅[1] Juan Martin DEL POTRO (ARG)則以7-5/6-2擊敗了拉莫斯Albert RAMOS-VINOLAS (ESP),晉級第二輪將戰卡恰諾夫Karen KHACHANOV (RUS)。   

迪米特洛夫[3] Grigor DIMITROV (BUL)原本的首輪對手為美國大炮哈裡森Ryan HARRISON (USA),而美國人賽前退賽,幸運落敗者桑德格倫Tennys SANDGREN (USA)成為了迪米的首輪對手,迪米在首盤比賽中較為慢熱,隨著第一盤來到中段迪米逐漸進入狀態在第六局實現破發,在發球勝盤局中保加利亞人專注度下降遭遇破發,迪米在第十二局再次提升狀態取得破發以7-5先下一盤。

一盤在手的迪米在第二盤表現更為強勢,開盤強勢保發后並率先破發迅速取得了3-0的領先優勢,此后迪米特洛夫在發球局中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順利以6-3拿下第二盤。   

迪米特洛夫[3] Grigor DIMITROV (BUL)第二輪的對手將是塞爾維亞人拉約維奇Dusan LAJOVIC (SRB)。

另一場比賽中波特羅[1] Juan Martin DEL POTRO (ARG)對陣西班牙左手將拉莫斯Albert RAMOS-VINOLAS (ESP),首盤比賽,波特羅在第五局率先取得破發,保發后以4-2領先。不過在5-3后,拉莫斯展開了反扑,他挽救盤點破掉了波特羅的發球勝盤局,頑強將比分追到了5比5平。好在波特羅還是頂住了壓力,最終連破帶保以7-5先下一盤。   

第二盤一上來,波特羅就破發得手,隨后他挽救三個破發點保發,以2-0領先。接下來比賽中,阿根廷人牢牢掌控局面,第7局他再度取得了破發,在love game拿下發球勝賽局后以6-2取得了比賽勝利。

資料來源 : 2018 China Open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