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盛寶金融本地男子欖球聯賽」 Saxo Capital Men’s Premiership 蘇格蘭人拜訪港會爭三連勝


[2018年10月5日,香港]: 「盛寶金融本地男子欖球聯賽」Saxo Capital Men’s Premiership的兩支不敗之師短兵相接成為今週焦點戲碼,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 Natixis HKFC將於明日晚上6時30分主場招待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 Bloomberg HK Scottish。

同日其他賽事還有法興銀行華利欖球會(華利) Societe Generale Valley主場迎戰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 Kerry Hotel Kowloon [下午4時30分],Herbert Smith Freehills香港大學沙灣隊(沙灣隊) Herbert Smith Freehills HKU Sandy Bay於中立場(掃桿埔運動場)鬥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Borrelli Walsh USRC Tigers [晚上6時15分] 。

蘇格蘭人休季時在轉會市場非常活躍地招兵買馬,這些投資在季初已有回報,先在首仗勇挫季後總決賽盟主華利,再在上週戰勝九龍。

港會今季首戰便力克沙灣隊,之後憑出色防守小勝猛虎15-12 而取得兩連捷。

蘇格蘭人主帥夏文(Craig Hammond)知道今週兩雄相遇必有一番惡鬥,他說: 「我們對港會前已多多備課,他們接連擊敗兩名好手,並且擅於傳球和牢固防守。」

「港會的正選和後備球員實力很強並且甚少犯錯,對我們是一大考驗。」「我們要先做好本份並好好組織攻勢。」

蘇格蘭人是一支十分團結的隊伍,那怕過去的賽季曾被十字軍及兵源不足問題困擾,仍憑將士用命與對手周旋到底,但經過今季增兵後,他們的動員能力變得更強。

夏文續說: 「新人們為球隊帶來良性競爭。」「球隊增兵目標是令各個位置實力平均。我們從華利羅致了前鋒贊斯(Dayne Jans)和威爾斯兵奧雲伊雲斯(Owen Evans)以強化鬥牛陣,還有幾名新後衛加盟提升得分能力。」

「部份新人有隨我們到蘇格蘭作季前集訓並藉此加強默契,這些工夫在季初已見成效。」「這是球隊近年少見的季初佳績,但不要太早被勝利沖昏頭腦,今個星期六才是真正考驗。」

蘇格蘭人將起用大部份原班人馬,贊斯傷癒後復任正選,李維斯安達臣(Lewis Anderson) 暫居後備,尼芬域迪(Nathan Tweedy) 取代柏禾夫(Luke Papworth) 正選上陣,亞運金牌功臣之一的虎拿東尼(Ale Nardoni)先列後備並有望首次為母會出一分力,奧雲伊雲斯也獲正選,前蘇格蘭20歲以下代表馬特麥菲立斯(Matt McPhillips)取代受傷翼鋒赫尼(Conor Hartley)的位置 。

「大家也狀態十足,我們選兵準則儘量保持慣性,充足兵源帶來的良性競爭也刺激訓練成效。」「資深球員的牽頭作用很大,尤其是那些爭取表現希望參加世界盃外圍賽的球員份外賣力。」

夏文和蘇格蘭人皆為希望成為「盛寶金融本地男子欖球聯賽」冠軍。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td. / HKRU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