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 2018 Prudential Hong Kong Tennis Open 10月11日每日精華

(2018年10月11日,香港)「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第四個比賽日,上演單打次圈最後四場比賽。所有今日出戰的知名球手包括絲維杜蓮娜,王薔、張帥以及「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7」亞軍嘉芙莉露娃都順利鎖定八強席位。

明天將會上演單打八強,四場比賽全數安排在網球主場上演。

10月12日至14日賽事目前尚餘少量門票,球迷欲購從速。公眾可透過購票通、通利琴行門市、購票通電話購票熱線 +852 2111 5333或網站www.cityline.com購票。更多詳情,請瀏覽賽事官方網址www.hktennisopen.hk。

圖片說明:

圖片一:在一場共出現了18次破發,歷時2小時52分鐘的比賽中,七號種子澳洲球手嘉芙莉露娃可以笑到最後,以6-3、4-6、7-6(3)擊敗來自羅馬尼亞的歷古莉絲古,晉級八強。

圖片二:中國次席球手張帥需要打足三盤,才以6-1、6-7(4)、6-1擊敗世界排名第200位,自資格賽晉級的荷蘭球手姬高化,八強會碰上「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7」亞軍澳洲球手嘉芙莉露娃。

圖片三:六號種子中國球手王薔贏下緊湊的第一盤後,在第二盤盡顯實力最終以7-5、6-1擊敗美國球手麥賀爾,鎖定八強席位。

圖片四:頭號種子烏克蘭球手絲維杜蓮娜今晚的擊球時機和落點都近乎完美,以6-0、6-3擊敗自資格賽晉級的日本球手日比野菜緒,將會與世界排名第24位,狀態大好的中國球手王薔於八強碰頭。

圖片五:明天便是「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8」的八強賽事,種子球手絲維杜蓮娜、梅古露莎、王薔與嘉芙莉露娃都會在明天緊密的賽程中亮相。

資料及相片來源 :

The Fox Creation / Prudential Hong Kong Tennis Open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