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七屆東南亞射箭錦標公開賽


第七屆東南亞射箭錦標公開賽已於2018年11月2日至11月8日假緬甸仰光完滿舉行,賽事共有5個國家,包括香港、緬甸、泰國、孟加拉國和寮國合共49位射手參加。香港隊共派6名複合弓射手、4名反曲弓射手出賽,並奪得3金3銀5銅的佳績。

個人項目方面,射手李淑筠及鄭政怡在女子反曲弓排位賽中,分別排第四名及第十名。到淘汰賽階段,李淑筠狀態大勇,經過三場對決後,最終在決賽中以6比5擊敗緬甸射手,勇奪冠軍。而鄭政怡在銅牌賽中,最後以4分之差距6比2戰勝緬甸射手,獲得季軍。另外,男子複合弓排位賽,射手徐偉雄、崔俊杰及關俊浩分別以第二名、第三名及第八名完成。到淘汰賽階段,崔俊杰經過連番比賽後,最後在決賽不敵緬甸射手,以136分獲得亞軍。崔俊杰在排位賽成績相當優異,分別以雙輪683環及單輪345環打破香港男子複合弓青年雙輪50米紀錄及香港男子複合弓青少年19-20歲50米分齡紀錄。

團體項目方面,男子團體複合弓,射手崔俊杰、徐偉雄及關俊浩在排位賽以2017分獲得冠軍。淘汰賽階段,他們更延續氣勢,在決賽中以219分擊敗寮國射手,勇奪冠軍。而女子團體複合弓方面,射手沈潔蓓、鄧莉珈及練旖琦在排位賽以1942分獲得季軍。

雙人混合團體方面,反曲弓射手武磊及李淑筠以1204分於排位賽排名第四名,淘汰賽階段,他們奮力比賽,最終在銅牌賽中以6比2戰勝緬甸射手,獲得季軍。而雙人混合團體複合弓排位賽中,崔俊杰及沈潔蓓以總分1336分獲得季軍。在淘汰賽中,崔俊杰及鄧莉珈以1分之差,以145比144擊敗寮國射手進入決賽。在決賽中,香港隊最終不敵緬甸射手,獲得亞軍。

資料及相片來源 : 香港射箭總會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