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盛寶金融本地男子欖球聯賽」 Saxo Capital Markets Men’s Premiership 華利Valley兩連勝升上次席


[2018年12月19日,香港]:法興銀行華利欖球會(華利) Societe Generale Valley在「盛寶金融本地男子欖球聯賽」Saxo Capital Markets Men’s Premiership季中發力,他們在本輪以29:12擊敗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Borrelli Walsh USRC Tigers,並取代對方「二哥」之位。

聯賽「二哥」在聖誕節前仍存在變數,因為緊隨其後的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 Natixis HKFC將於星期四迎戰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 Kerry Hotel Kowloon,只要港會HKFC勝出便可以升上次席。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 Bloomberg HK Scottish今季僅嘗一敗,以34分獨領群雄。

華利在上仗大炒九龍後尋回勝利方程式,今仗甫開賽便馬上入局,戰至37分鐘已領先猛虎29:0。

華利在開賽的1分鐘已成功達陣,之後一直控制賽事,猛虎只能夠在完半場前破蛋。

換邊後,華利並沒有任何進帳,只有猛虎在72分鐘的達陣,最終華利以29:12取得二連勝。

猛虎教頭鶴京賽後說:「我對球隊現時在積分榜的排名感到滿意,但我們今季入局非常慢熱,希望在下半季能夠改善情況。」

華利主帥安祖基利(Andrew Kelly)道:「週中快車對於球員的體能需求相當重要,因此我們決定在比賽初段加快節奏,希望能夠盡快取得領先優勢,己方的戰術非常成功。」

他續道:「我們有部分球員今仗回歸,我相信他們的歸來對球隊下半季而言絕對是一個好消息。」

「球隊上半季表現未如理想,經常未能保持控球在手及犯錯送上罰球,下半季必需改善情況。」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td. / HKRU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