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盛寶金融本地男子超級欖球聯賽」 Saxo Capital Markets Men’s Premiership 蘇格蘭人主場誘捕港會


[2019年2月1,香港]: 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 Bloomberg HK Scottish明日在主場與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 Natixis HKFC合演「盛寶金融本地男子超級欖球聯賽」Saxo Capital Markets Men’s Premiership榜首之爭。

同日還有法興銀行華利欖球會(華利) Societe Generale Valley在跑馬地(HV-6)面對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 Kerry Hotel Kowloon,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Borrelli Walsh USRC Tigers則在香港仔招待Herbert Smith Freehills香港大學沙灣隊(沙灣隊) Herbert Smith Freehills HKU Sandy Bay ,所有賽事同於下午3時展開 。

蘇格蘭人HK Scottish上週不敵沙灣隊Sandy Bay後,今次要面對上場力克九龍Kowloon的港會HKFC, 港會HKFC更一舉超越蘇格蘭人HK Scottish在今季初登榜首,兩軍氣勢迥異令今次交手更具話題性。

今個星期六的賽果將令聯賽皇者和季後總決賽資格之爭更明朗化。港會HKFC已累積了四連勝 (另一今季的成就), 反而蘇格蘭人HK Scottish遭受了今季的首次兩連敗。

蘇格蘭人HK Scottish統帥夏文(Craig Hammond)有信心球隊能從谷底反彈, 他說, 「我們過去幾星期受傷兵困擾,但亦曾領先沙灣隊24-3, 我們必須貫徹良好表現,才是致勝之道。連敗兩場並要從榜首讓位,皆是我軍咎由自取。」

「我們知道這場比賽十分重要, 並努力訓練務求重振雄風。我們之前同心協力登上榜首, 如今也要團結一致重奪江山。」

夏文很清楚港會一直不停招兵買馬, 假期後更加有多名猛將加盟, 因此戰鬥力有增無減, 他道: 「這是一場惡鬥。我們在聖誕前已領教了港會的體力化打法, 我相信明日一戰也如出一轍。」

「聯賽愈來愈激烈, 所以我們全場比賽不能有一絲鬆懈, 加上明天的對戰不容有失。」

蘇格蘭人暫時少打一場, 所以今季的最終結果仍存在變數。

夏文說: 「我們的命運現在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不會太在意港會或華利的舉措, 我們只會保持自己的風格,確保每場比賽精益求精, 為勝利奮戰到底。」

「本週末對整個聯賽形勢有很大影響。我們很清楚自己上週的不足, 因此很希望今次能糾正過來, 並且重新振作起來面對新挑戰。」「我相信今次交手將會很緊湊,我們明天定必全力以赴。」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HKRU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