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盛寶金融本地男子超級欖球聯賽」 Saxo Capital Markets Men’s Premiership 港島打吡戰成球季休止符


[2019年2月22,香港]: 雖然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 Natixis HKFC已封王「盛寶金融本地男子欖球聯賽」Saxo Capital Markets Men’s Premiership,而能夠參與逐季後總決賽的資格亦名花有主,但各支球隊不會因而在明天的煞科日鬆懈。由港會HKFC主場鬥戰勝法興銀行華利欖球會(華利) Societe Generale Valley的「港島打呲」(晚上6時15分)將成為焦點。

六屆季後總決賽盟主華利Valley希望今次在客場一挫新鮮出爐聯賽盟主的銳氣,並藉此取得今季的第12場勝利,縱然今仗的勝負並不會改變港會登基的事實。

同日還有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Borrelli Walsh USRC Tigers火拚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 Bloomberg HK Scottish [下午三時,京士柏欖球場],狀態大勇的Herbert Smith Freehills香港大學沙灣隊(沙灣隊) Herbert Smith Freehills HKU Sandy Bay在上週取得進入競逐季後總決賽戰團的最後名額,他們明天將與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 Kerry Hotel Kowloon交手[下午三時,掃桿埔運動場] 。

華利Valley季尾的後勁向來凌厲,該隊的欖球總監希亞雲尼(Dean Herewini)不認同棧戀歷史的行徑並說: 「我們沒有收起任何主力, 明日會以強陣出撃。」「我們恭賀港會稱霸聯賽。毫無疑問他們狀態正值巔峰,他們定了一個高標準但這並不影響我們,我們以勝利為賽季劃上句號為目標。」

希亞雲尼拒絕執迷於華利的「季尾神奇效應」,他續道: 「本季已今非昔比,前四份子皆有力問鼎冠軍寶座,所以我們不能只緬懷過去。」他預計季後總決賽的競爭同樣十分激烈。

華利Valley深知港會HKFC的正副選也卧虎藏龍,他說: 「他們能全方位進攻,後備軍的火力甚至過之而無不及,港會的第二和第三梯隊皆實力雄厚。」「唯一破敵之計是盡量減少他們的控球時間,反之我們便會身處險境,所以要及早解決他們的苗頭。」

「大家都十分重視這場傳統『港島打呲』,最後勝利將屬於發揮較佳的一方。」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HKRU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