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盛寶金融本地男子超級欖球聯賽」 Saxo Capital Markets Men’s Premiership 沙灣隊傾巢而出爭取季後總決賽旗開得勝


[2019年3月1日,香港]: Herbert Smith Freehills香港大學沙灣隊(沙灣隊) Herbert Smith Freehills HKU Sandy Bay挾「盛寶金融本地男子欖球聯賽」Saxo Capital Markets Men’s Premiership的凌厲後勁,將在明日的季後總決賽四強鬥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 Natixis HKFC [下午3時, 香港足球會], 而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 Bloomberg HK Scottish主場與法興銀行華利欖球會(華利) Societe Generale Valley則在另一戰線遇 (下午3時 ,石峽尾運動場 )。

沙灣隊Sandy Bay在上半季只能在榜尾力爭上游, 但之後一口氣取得5連勝, 當中包括連環與華利Valley和蘇格蘭人HK Scottish兩支勁旅交手, 藉此一躍而上積分榜第4位和取得季後總決賽資格。

沙灣隊Sandy Bay的紀錄只較港會HKFC的6連勝稍遜, 後者的連勝走勢因上週與華利Valley打成平手而終止。

沙灣隊Sandy Bay固然希望繼續延長連勝紀錄, 但若要在聯賽盟主港會HKFC身上獲勝談何容易, 當然華利Valley和蘇格蘭人HK Scottish的對決也氣派十足。

沙灣隊主帥韋京臣(Brett Wilkinson)被問到今仗破敵之計時說: 「港會是十分危險的對手。」「今次勝負分野在於哪方有更好的抗壓力。這與一場決賽無異, 誰的失誤較少便有更多勝利籌碼。」

「這次交手的身體對抗性和一對一的處理手法會很關鍵, 還有這些對戰中出現的黃金機會很珍貴, 所以誰把握得更好便會脫穎而出。」

韋京臣也對爭勝胸有成竹, 他道: 「我們當然希望繼續保持強勢並很期待與港會再次交手。」

「我們今個星期的訓練情況理想。我們的部份球員已從上週的傷患康復過來和已一齊操練, 所以我們可派出強陣出撃。」

港會HKFC當然不會坐視不理, 他們的現役和前港腳會悉數上陣, 還有今季攻入201分的聯賽「得分王」佳恩曉士(Glyn Hughes)亦已整裝待發。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HKRU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