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信諾香港Cigna Hong Kong於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Hong Kong Sevens中 與公眾一同「Converting Hearts & Minds」 活動宣揚身心健康平衡的重要性


[香港,2019年3月5日] - 信諾香港Cigna Hong Kong已第三年贊助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Cathay Pacific/HSBC Hong Kong Sevens,今年更首次透過欖球及香港旗艦國際賽事作平台,以名為「Converting Hearts and Minds」的活動,宣揚身體及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活動包括信諾舉辦的健康峰會 (Wellness Summit) ,還有透過球場內外的活動及不同平台來宣揚健康訊息。

信諾香港相信面對人生各樣挑戰,堅持與毅力均十分重要。因此,他們首次與著名的國際和本地欖球運動員合作,宣揚身心健康平衡的重要性。信諾邀請了兩位香港精英欖球運動員姚錦成及莊嘉欣擔任是次活動的大使。另外,信諾亦邀請了前世界冠軍新西蘭隊隊員及前意大利及日本隊教練科萬爵士 (Sir John Kirwan) 來到香港,現身支持及一同慶祝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信諾國際市場首席創新業務總監及亞太地區部行政總裁白凱榮先生表示︰「信諾作為全球領先的健康及保健夥伴,為顧客提供全面的健康及保健方案,以確保身心健康。我們希望陪伴大家掌握保持身心健康的方法,一同尋求幸福人生的關鍵。研究證明情緒與身體健康有著密切的關係,外來的壓力可增加二型糖尿病1及心臟病2病發的風險,而睡眠不足可增加患抑鬱症的風險3。我們相信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是一個理想的平台來推廣 『Converting Hearts & Minds』 的活動,向公眾宣揚身心健康平衡的好處。」

另外,本地知名欖球員姚錦成說︰「欖球及體育運動一直幫助我解決生活上不同的挑戰。我知道身體健康及日常的預防與保健均很重要。選擇健康生活能有助減低患心臟病或其他嚴重疾病的風險。我希望在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開始前,向大家宣揚這正面的訊息。」

至於香港女子七人欖球隊、身型細小的莊嘉欣亦同意,她說︰「女子欖球愈來愈普及,但仍然有人對女性參與這種激烈的比賽而感到驚訝。對我來說,身體及精神上的健康同樣重要。我希望向大家展示,不論大家在生活上追求什麼,身心健康及毅力對每個人都非常重要。」

除了他們之外,科萬爵士的欖球事業及個人經歷完全體現出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他曾是新西蘭隊的重點球員,亦是該隊於1987年世界盃賽奪冠的關鍵,同時在往後4年間創下不敗紀錄。 作為新西蘭隊的靈魂人物,他是當時首位新一代運動員向外公開面對抗抑鬱症的經驗。他將於4月4日出席信諾舉辦的健康峰會 (Wellness Summit),及在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開始前與信諾員工見面,跟大家分享他的故事。

科萬爵士說︰「我很高興能來港支持信諾香港『Converting Hearts & Minds』的活動。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是世界矚目的體育盛事,我經常樂在其中。這活動背後關於情緒健康的訊息對我亦很重要,我很期待與香港人分享我的故事。」

在「Converting Hearts & Mind」的活動中,信諾香港將於3月31日假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Fanzone 舉行瑜珈活動,屆時姚錦成、莊嘉欣及本地著名藝人江若琳及其丈夫蕭潤邦將一同出席,體驗戶外瑜珈的樂趣。

另外,大家可於比賽期間在大球場內及網上平台看到姚錦成與莊嘉欣早前為我們拍攝以「轉換工作」為主題的短片。短片主要提醒繁忙的的香港人為自己的身心健康著想,好好放一天假。白凱榮先生說︰「我們希望大家可為自己及關心的人為健康做好選擇,照顧自己的身體與心靈健康。」

此外,我們將與現時廣受大眾喜愛的網絡平台100毛合作,派出特別的考察團隊遠至斐濟,製作一連5集的短片,了解當地對欖球活動的熱情及愛戴。

信諾集團於世界各地一直支持體育運動,包括在美國的田徑、棒球、壘球及曲棍球、在阿聯猶的杜拜Park Run、贊助新西蘭的Cigna Saints籃球隊、Cigna Round The Bay 馬拉松及Cigna Achilles 半馬拉松。信諾自2015年起以合作夥伴模式支持世界知名的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並於2017年成為官方贊助。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信諾環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及信諾環球保險有限公司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