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 PRURide Six Day Hong Kong 雲集各地世界級的單車健將 將於一連三晚在室內競技場上角逐激烈的比賽


這項單車盛事跨越3大洲7大城市,並於今年3月首次登陸亞洲地區,而保誠保險將作為此項國際賽事香港站的主要贊助商。 2018至2019年度的首站賽事早於去年10月在英國倫敦展開,是次保誠國際單車賽為此7站賽的第5個賽站,而尾站賽事將於4月在澳洲布里斯本舉行。

將於3月舉行的保誠國際單車賽雲集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單車好手及青少年單車選手,於香港角逐各項賽事冠軍的殊榮。6項不同的傳統單車比賽將分別在3日內進行,包括麥迪遜 (Madison)、計時賽、團隊淘汰賽、捕捉賽及計分賽。

傳統的賽道單車賽早於1878年首辦,總部設於倫敦的Madison Sports Group於2016年將這項擁有140年歷史的單車賽重新包裝,注入世界頂尖的表演及娛樂節目,使它成為舉世矚目的單車盛事。場內閃爍的燈光效果及熱情澎湃的音樂配上現場DJ打碟,將令整個香港單車館變成派對舞台,為本地的觀眾帶來嶄新的體驗。

屆時來自中國香港單車總會的單車手將與奧運金牌得主和其他在單車界舉足輕重的車手同場較量。賽事的成績將會直接影響單車選手在國際自行車聯盟 (UCI) 的積分排名、奧運參賽資格及賽事冠軍爭奪,定必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單車好手參賽。

近年香港單車運動員於國際單車舞台上均有突出的表現,奧運金牌及世界賽冠軍得主李慧詩(Sarah Lee) 以及於亞運會奪冠的梁振榮及張敬樂,更落實以東道主身份出戰這個以嶄新形式舉行的賽事,與其他國際單車好手對疊。

門票 : 門票將於2019年1月22日發售。

尊貴禮遇 為了可以讓貴賓近距離感受現場的激烈賽事, 我們的賽道接待中心將提供以下兩種貴賓款待服務以供選擇:

  • 貴賓圈; 以及

  • Madison 麥迪遜酒吧.

欲知詳情請按或直接聯絡我們。

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sixday.com或按「了解更多」獲取票務信息。

資料來源 : 2019 PRURide Six Day Hong Kong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