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19」 Cathay Pacific/HSBC Hong Kong Sevens 2019 抽籤儀式 Official Draw


[2019年3月9日,香港]: 香港欖球總會現 誠邀廣大傳媒出席採訪「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19」Cathay Pacific/HSBC Hong Kong Sevens 2019抽籤儀式。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將聯同賽事聯合冠名贊助商國泰航空及滙豐的代表、香港欖球總會和香港男女子七人欖球代表,一齊參與抽籤儀式。

40支參賽隊伍將透過抽籤定出三個賽事的分組形勢,也是這載譽國際賽事的焦點之一。

「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是今季「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 的第6個分站,15路雄師和持外卡的葡萄牙將角逐香港站殊榮。

香港男子隊將於12隊制的「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 - 外圍賽」中力爭唯一的升班資格。香港女子隊也在12隊制的「世界女子七人欖球系列賽 - 外圍賽」競逐下季「世界女子七人欖球系列賽」的升班資格。

各位,請密切留意11/3/2019 (星期一)下午7:30(香港時間) Hong Kong Sevens Facebook page 實時直播「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19」Cathay Pacific/HSBC Hong Kong Sevens 2019抽籤儀式Official Draw。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Cathay Pacific/HSBC Hong Kong Seven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