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年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春季賽 賽道英雄三 拼的就是心跳! 后來居上!鄺燦維/盧家樂勇奪冠軍!


3月24日,經歷兩回合競爭異常激烈的排位賽、萬眾期待的賽道英雄-三,終於在2019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春季賽第二個比賽日迎來了正賽的較量。最終,77號鄺燦維/盧家樂車組獲得全場冠軍,加拿大石油星銳車隊36號雷俊斌/范勝勝車組獲得亞軍和16號謝佩姍/陳誠車組獲得季軍。

上午十點整,比賽開始。雖然雨勢減弱,但賽道依然是濕滑有積水,67號劉琦/黃偉夫車組、28號楊司興/孫俊龍車組一開始便沖出賽道相繼退出了比賽,非常可惜。77號鄺燦維/盧家樂車組因違反發車程序被罰通過維修站。

從發車位第三排起步的3號何偉航/曾善璽車組表現異常凶猛,多次向第一名百威TPR Racing車隊的22號吳文法/楊嘉怡車組發起沖擊!加拿大石油星銳車隊的36號雷俊斌/范勝勝車組由第二位掉到第三!

隨后,因為安全需要,賽會出動安全車,兩圈之后,賽道清理干淨,比賽恢復,前4名競爭非常激烈! 3號何偉航/曾善璽車組成功超越百威TPR Racing車隊22號吳文法/楊嘉怡車組,暫列第一位!但3號何偉航/曾善璽車組和58號韓英富/招國祥車組涉及安全車程序下超車,被賽會調查。第5圈,加拿大石油星銳車隊36號雷俊斌/范勝勝車組上演精彩超越,上升到第二!百威TPR Racing車隊22號吳文法/楊嘉怡車組掉到第三!各個車組也是越跑越快,刷新自己的最快圈速!

第九圈,3號何偉航/曾善璽車組不斷穩穩佔據第一的位置,百威TPR Racing車隊22號吳文法/楊嘉怡車組出現機械故障,停在T4彎道處,不得不遺憾退出比賽!

比賽過半,開始有賽車進入維修站更換車手。此時77號鄺燦維/盧家樂車組上升到第一位,而且越跑越快,慢慢擴大自己的領先位置。此時排在前三位的依次為77號、32號、3號車組。第18圈處,77號鄺燦維/盧家樂車組進站換人,開始對冠軍獎杯發起最后沖擊!

20圈比賽結束,77號鄺燦維 / 盧家樂車組拿下冠軍!

3號何偉航/曾善璽車組雖然完賽,但因須執行處罰最終與組別冠軍失之交臂。

賽后,77號鄺燦維/盧家樂車組表示,“雖然我們在比賽前半程因處罰要通過維修站,但是我們沒有放棄,穩著自己節奏去開。我們對賽車、輪胎都非常了解,有信心,事實也証明我們最后幾圈換人的策略是成功的,最終獲得了冠軍,非常榮幸。”

根據賽事規則,獲得前三名的車手將在下一場比賽中被分別加重15公斤、10公斤和5公斤,年度奪冠之路從此開始負重前行。

賽后,賽事輪胎指定供應商倍耐力公司向獲得全場前三名的車手頒發“倍耐力之星”獎項和獎金。同時,由珠海市汽車摩托車運動協會發起的“省際杯”挑戰賽也決出前三甲,分別是:代表廣西省的加拿大石油星銳車隊36號雷俊斌/范勝勝車組、代表安徽省的天石車隊18號謝平/張嗛尚車組、代表陝西省的天石車隊55號林樹明/魏佳車組。

至此,賽道英雄-三在2019年的第一場比賽圓滿結束,期待6月泛珠夏季賽再見!

資料及相片來源 : 珠海國際賽車場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