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房車錦標賽及香港電單車錦標賽 暨HKAA一百周年紀念杯 在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春季賽中 取得完滿成功


2019年3月24日,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春季賽完滿結束。雖然天雨紛紛,但是賽道英雄、賽道英雄-壹、賽道英雄-貳、賽道英雄-三和速度英雄比賽全都順利完成。

在這次的賽事特別之處在於香港汽車會的香港房車錦標賽和香港電單車錦標賽與賽道英雄和速度英雄各組別同場舉行。凡持有香港汽車會發出的有效賽車執照的中國香港車手都可以報名參加。兩個錦標賽的分組和泛珠賽事的分組方式相同,而每場比賽的全場前三名都可以獲得三甲獎杯。

在香港房車錦標賽暨HKAA一百周年紀念杯-Supercar超級跑車賽第一回合,前三名分別是38號方駿宇Adderly Fong Cheun-Yue 、77號馬嘉駿及16號菲利普羅倫斯嘉道理 Philip Lawrence Kadoorie 。第二回合比賽成績依次序為38號方駿宇、16號菲利普羅倫斯嘉道理 Philip Lawrence Kadoorie 和77號馬嘉駿。

香港電單車錦標賽暨HKAA一百周年紀念杯-Motorcycle電單車賽第一、二回合比香港車手成績均為:冠軍是59號何智鋒、亞軍是92號張煒安、季軍是93號李君証。

在香港房車錦標賽暨HKAA一百周年紀念杯-Super Touring超級房車賽(2000cc-5000cc),第一名是27號李家禧、第二名是55號伍家麒、第三名是13號林炬培。

在香港房車錦標賽暨HKAA一百周年紀念杯-房車賽(N.A.自然吸氣引擎)組比賽中,冠軍是黃桂華、亞軍是鐘德豪、季軍是鐘永強。

在香港房車錦標賽暨HKAA一百周年紀念杯-原裝車賽,前三名分別是99號鄧偉成/黃振國車組、32號李兆華/譚浩然車組和16號韓英富/招國祥車組。

賽會邀請了香港汽車會會監余錦基先生親臨珠海國際賽車場,為賽道英雄中獲得香港房車錦標賽前三名的車手頒獎。余先生對這次香港汽車會與珠海國際賽車場合作舉辦香港房車錦標賽暨HKAA一百周年紀念杯表示興奮及支持,亦感謝珠海國際賽車場令這賽事能完滿成功地舉行,希望雙方能展開長久的合作。一眾中國香港車手皆表示可以同時競逐賽道英雄及香港房車錦標賽兩個錦標,感到非常榮幸。

珠海國際賽車場總經理陳信中先生歡迎香港汽車會參與賽事,這次合作除了可以慶祝泛珠15周年和香港汽車會100周年之外,也充份顯示了大灣區精神,發揮粵港澳地區的綜合優勢及深化粵港澳合作的體現。

下一場泛珠夏季賽將在2019年6月15-16日舉行,屆時眾中國香港車手又有一展身手的機會。

資料及相片來源 : 珠海國際賽車場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