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SIG大埔超級越野賽第一日賽事完成 John Ellis及Fredelyn Alberto 勇奪75公里冠軍


【香港 ‧ 2019年 3月 30 日】MSIG 越野跑系列賽 2019的第二站賽事一連兩日的MSIG大埔超級越野賽今早展開,第一日分別舉辦18公里及75公里賽事。一眾香港及外地跑手”於陰郁的天氣下“成功克服了連綿起伏的八仙嶺山脈, 他們不但為比賽而戰,更為超越自己而奮鬥。18公里的賽事亦是為MSIG青少年越野跑培育計劃中,挑選出八位精英的第二個計分賽。

八位年青越野跑手將可獲為期12個月的訓練及支援(由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該培育計劃的內容包括物理治療、膳食諮詢、每週訓練計劃指導、訓練裝備贊助,以及參加由GreenRace和Fields Japan舉辦的越野賽事。

是次18公里賽由新娘潭路開始,一直跑上八仙嶺山脊到達鶴藪,再沿路上至九龍坑山,最後以康樂園鄉村俱樂部的平坦路段作終點。成功完成18公里賽事者可獲1分ITRA分數。

而75公里賽事則以康樂園為起點和終點,完成賽事者可獲3分ITRA分數。男子組冠軍由John Ellis以09:16:04的佳績獲得,亞軍及季軍為Guillaume Perrot及劉勁峰。John Ellis於賽後表示:「 我太愛這更新了的路線,這使得這個比賽更具挑戰性的同時亦適合跑步!」

女子組的公開賽事則由Fredelyn Alberto以12:36:20的成績拿下冠軍一席,緊隨的Katia Kucher奪得亞軍,許小儉獲得季軍。

為了挑戰今年最新加入的「超級雙挑戰」項目,20名75公里賽事挑戰者亦會參與明天的MSIG大埔超級越野賽44公里賽事,共挑戰119公里。

「超級雙挑戰」的挑戰者明天將與數百名新加入的跑手在康樂園展開44公里賽。

18公里及75公里比賽賽果如下或可瀏覽大會網站: https://msig.tgr.run/results/ 。

(*最後賽果以大會網站為準)

資料及相片來源 :

ActionHouse International Limited /

MSIG Trail Running Serie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