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信諾香港將「Converting Hearts & Minds」 帶入社區與眾同樂 參加者於中環新海濱「七欖中環」體驗瑜珈, 了解心靈健康的重要性

[香港,2019年3月31日] - 信諾香港今天假中環新海濱舉行瑜珈活動,配合「Converting Hearts and Minds」活動的宗旨,宣揚身體及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活動邀請了專業瑜珈導師Agnes 及 Faris Chan,示範呼吸練習及放鬆的正確姿勢,以幫助參加者保持集中,令頭腦更清晰。

瑜珈活動是2019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七欖中環」的頭炮活動,參加者包括信諾香港的管理層成員、本港著名藝人江若琳與其丈夫蕭潤邦,及信諾欖球活動大使,香港七人欖球代表隊的成員姚錦成及莊嘉欣。

信諾香港行政總裁及區域總經理陳宇文先生表示﹕「信諾相信心靈及身體健康有密切的關係,兩者的健康及平衡為整體健康的關鍵。我十分享受今早的瑜珈活動。香港是一個動感之都,同時充滿生活及工作壓力。我們今天練習瑜珈只花了一小時專注在一些簡單的細節上,例如呼吸模式,我覺得恢復活力,整個人放鬆了,這種感覺很奇妙。」

至於身型細小的莊嘉欣,經常在欖球場上需要面對世界各地魁梧健碩的對手,亦提到身心健康對出色表現的重要性,她說︰「很多人都認為欖球只是一項對體力需求較高的運動,但其實心理質素亦很重要。在香港隊中的訓練,有一大部份都是與心理有關,教我們如何集中精神、避免分心,以及不要被強勁的對手影響表現。我本身是一個很積極樂觀的人,這是很有幫助的。但今天了解到瑜珈是一個舒緩壓力的好方法,從今起,我會利用瑜珈去改善我在艱苦訓練或比賽失意後的情緒。心靈健康並未得到廣泛了解,我很高興能與信諾一同提醒大眾對這方面的關注。」

另外,以堅持與毅力見稱的江若琳亦表示︰「今天的戶外瑜珈活動給我的感覺非常好。我很高興能在中環新海濱一邊面向維港景色,一邊做瑜珈。我以往十分專注自己的工作及事業發展,一直都忽略心靈健康。我體能上是可應付,但其實思緒卻很紊亂。我一直都不明白自己為何難以集中精神。但後來,我了解到身心有著重要的關連。今天的活動展示了瑜珈如何令頭腦清晰,助我面對前面的挑戰,而這只需一小時。我建議大家都將練習瑜珈變成習慣。」

信諾香港已連續第三年贊助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今年更首次透過欖球及香港旗艦國際賽事作平台,以名為「Converting Hearts and Minds」的活動,宣揚身體及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活動包括信諾舉辦的健康峰會 (Wellness Summit) ,還有透過球場內外的活動及不同平台來宣揚健康訊息。

信諾集團於世界各地一直支持體育運動,包括在美國的田徑、棒球、壘球及曲棍球、在阿聯猶的杜拜Park Run、贊助新西蘭的Cigna Saints籃球隊、Cigna Round The Bay 馬拉松及Cigna Achilles 半馬拉松。信諾自2015年起以合作夥伴模式支持世界知名的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並於2017年成為官方贊助。

圖片說明:

圖片1 – (由左至右) 香港七人欖球代表隊的成員姚錦成及莊嘉欣,與本港著名藝人江若琳與其丈夫蕭潤邦一同出席信諾於「七欖中環」舉行的「Converting Hearts & Minds」瑜珈活動。

圖片2 – 參加者透過信諾「Converting Hearts & Minds」瑜珈活動了解身心健康平衡的重要性,成為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週的頭炮活動。

圖片3 – 香港七人欖球代表隊的成員姚錦成及莊嘉欣 (左一及左二),與信諾香港行政總裁及區域總經理陳宇文先生(右三) ,以及本港著名藝人江若琳(右二)與其丈夫蕭潤邦(右一),參加由瑜珈導師Faris 和 Agnes (左三及左四) 指導的信諾「Converting Hearts & Minds」瑜珈活動。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Converting Hearts and Mind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