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Cathay Pacific/HSBC Hong Kong Sevens 欖總(HKRU)感謝賽事幕後團隊


[2019年4月2日,香港]: 香港欖球總會(欖總)Hong Kong Rugby Union (HKRU) 衷心感謝一直在背後支持「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Cathay Pacific/HSBC Hong Kong Sevens的政府部門、商業贊助商、合作夥伴和各支持者。

賽事舉辦至今年的第44個年頭仍全城曯目、備受愛戴,全賴一眾政府部門、商業夥伴和支持者的支持。

兩個極具標誌性的香港品牌 – 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和滙豐 HSBC,是賽事的長期聯合冠名贊助商。在過去四十多年,這兩個機構都是「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和全球欖球的長期支持者。

另外兩個支持2019年賽事的贊助商分別是官方啤酒供應商嘉士伯 – 最近落實支持「綠色七欖」的新措施,支持使用可重用水杯;以及信諾香港 – 以活動宣揚身體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鼓勵香港人以積極的方式應對生活日常的挑戰。

欖總更特別感謝萬豪旅享家(Marriot Bonvoy),成為週五晚上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Gwen Stefani演唱會的贊助商。演唱會場地將於賽事週末(4月6 日至7日)變身成為「七欖中環」,免費開放予公眾,讓整個社區都能感受賽事的氣氛和樂趣。其他贊助商包括香港運動和團隊服飾品牌Kukri以及現代貨箱碼頭。

系列賽的全球合作夥伴,包括凱捷管理顧問公司(CapGemini)、DHL快遞、UL、泰格豪雅(Tag Heuer)和Gilbert的支持都為「滙豐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HSBC World Rugby Sevens Series和「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Hong Kong Sevens推向高峰。

欖總還要感謝「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活動合作夥伴所提供的支持,包括可口可樂 – 也是「綠色七欖」可重用水杯計劃的重要合作夥伴;豐盛 – 「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的官方教育夥伴、官方電視台有線電視、香港電訊、茂宸集團、Sacred Hill、SAP和Viagogo。

亦特別鳴謝利園商場主辦「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抽籤儀式和在比賽週末為銅鑼灣一帶的所有球迷提供食品、音樂和娛樂等節目的「七欖嘉年華 - 玩轉利園」。

「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很榮幸成為「M」品牌活動,幫助提升香港為亞洲體育盛事之都的形象。「M」品牌由大型體育活動委員會頒發,象徵為本地體壇日曆上一項精彩刺激及具標誌性的盛事。

除此之外,「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還得到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和香港品牌、以及民政事務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環境保護署的大力支持。

賽事更再次與官方慈善伙伴勞倫斯和勞倫斯世界體育公益計劃合作。

「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於2019年4月5日至7日在擁有4萬個座位的香港大球場舉行。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hksevens.com。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Cathay Pacific/HSBC Hong Kong Seven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