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法國Volvic® 天然礦泉水VOLVIC® VOLCANIC EXPERIENCE 粉紅大佬司徒兆殷成為亞洲代表 與你挑戰潛藏可能


【香港,2019年4月18日】法國天然礦泉水品牌Volvic®再度舉辦 #FindYourVolcano驚喜獎賞活動,及其年度活動Volvic®VolcanicExperience(VVX),以鼓勵大家釋放潛能,突破界限,向著目標前進。今年5月31日,擁有「粉紅大佬」之稱的香港三項鐵人運動員及TriP Triathlon Coaching創辦人司徒兆殷(Leanne Szeto)將加入VVX隊伍,在Volvic®品牌大使宥勝隊長的帶領下,聯同新加坡三項鐵人運動員及Rock The Naked Truth創辦人Cheryl Tay一同挑戰VVX 25公里火山越野賽。

VVX 25公里火山越野賽由Volvic®舉辦,賽事於被納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的法國歐維納火山公園 (Auvergne Volcanoes Regional Park) 進行,起點毗近法國Volvic®天然礦泉水所在地Goulet Spring。賽道全程25公里,參加者將跑過著名法國火山區域Chaîne des Puys-Limagne Fault山徑,以及首次納入為賽道一部分的兩個火山採礦區。

「粉紅大佬」司徒兆殷非常期待VVX 25公里火山越野賽:「除了三項鐵人,我亦很喜歡越野項目。這次將是我首次在法國參加山賽,而歐洲山地地形和面貌與香港的不同,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挑戰。除了飽覽火山的壯麗景色,我希望能夠在今次賽事燃起有如火山般的潛力,亦相信自己能夠成功挑戰賽事,帶領香港人一起釋放潛藏力量。」

Volvic® EVI 市場總監Franck Escudier認為:「我們相信每個人的心底深處就像火山一樣擁有無窮的力量,Volvic®希望透過#FindYourVolcano驚喜獎賞活動啟發大家去喚醒內在潛能。突破自己從來不受年齡及性別所限,只要勇於追求目標,每人都可以發揮無限可能。」

請登上Volvic Asia Facebook專頁觀看司徒兆殷與隊伍為挑戰VVX 25公里火山越野賽的作戰準備:https://www.facebook.com/VolvicAsia/

資料及相片來源 : ActionHouse International Limited / Volvic Volcanic Experience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