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富衛華南虎七個變動 作客鬥Asia Pacific Dragons


[2019年4月27日,香港]: 大灣區全新的職業欖球隊 - 富衛華南虎對Global Rapid Rugby 作客新加坡的Asia Pacific Dragons的名單作出7個改動,兩軍將於明日(下午3時10分)假Queenstown運動場(Queenstown Stadium)正面交鋒。 華南虎上周日在主場以29-19 勇挫Asia Pacific Dragons。

雙隊長之一的根寧咸( James Cunningham)和翼鋒雲戴爾(Tom Varndell)連續上陣兩場後獲免戰牌,隊友維域域(Samisoni Viriviri)將改任左翼,而傷癒的港隊翼鋒赫尼(Conor Hartley)將初披虎軍戰衣。

港腳戴恩贊斯(Dayne Jans)也傷癒復出第一次為虎軍效力,令普斯(Alex Post)先列後備。賓希堅斯(Ben Higgins)和三度正選上陣的高路馬達基(Tau Kolomotangi),與戴恩贊斯合組第一度屏障,F.菲爾迪(Fin Field)和 諾治(Craig Lodge)從後支援。

上仗首次為虎軍披甲便貢獻達陣的雲達史密(Luke van der Smit)和首仗鬥Western Force時受傷的夏斯迪(Josh Hrstich),今次與上週正選的唐昇(Josh Dowsing)和占士梳亞(James Sawyer)一同先成後備軍。其他後備力量還有普斯、富加比(Adam Fullgrabe)、初次入選的法爾薩所羅蒙拿(Fai Solomona)和蘇利雲(Kyle Sullivan)。

正選的後衛線陣容與上仗差不多,雙隊長之一的史尼譚(Liam Slatem)第二次正選抗敵,夥拍佳恩曉士(Glyn Hughes)鎮守中路 ,羅斯尼(Matt Rosslee)和禾尼( Lewis Warner)再負責指揮中場,上仗也貢獻達陣的迪堤亞尼(De Thierry)、維域域和赫尼將合演「後防三子」。對Western Force 時的正選傳接鋒拜恩菲立斯(Bryn Philips)也先任後備,與賓布蘭(Ben Axten-Burrett)和七人隊的利維尼( Jack Neville)同一屋簷下。

虎軍領隊賀爾(Andrew Hall)解釋陣容變化時道:「 當你獲勝後很容易產生以不變應萬變的錯覺,墮入以為舊方程式足以取勝的陷阱。我們預計主隊今次會判若兩人,所以補充一些新血保持球隊的活力。」

「我認為Asia Pacific Dragons 上星期並未有發揮出最佳水準,相信經過七天的重整後會脫胎換骨。我們希望這些變動能令我們維持對抗性和讓一些傷癒的球員如戴恩贊斯、赫尼及賓布蘭回復比賽狀態,能夠讓根寧咸和雲戴爾等獲得輪休也是好事。」

華南虎錄得上次獲得 29-19的勝利後以5分暫列積分榜第二位,較榜首的Westerm Force落後7分,雙方將於5月12日在香港再度交手,而 Asia Pacific Dragons 今季仍未取得任何積分。

富衛華南虎v Asia Pacific Dragons 名單 (4月29日,Queenstown運動場 – 新加坡)

1. 賓希堅斯,

2. 戴恩贊斯,

3. 高路馬達基,

4. F.菲爾迪,

5. 諾治,

6. 占士梳亞,

7. 唐昇,

8. 夏斯迪,

9. 史尼譚 (雙隊長),

10. 佳恩曉士,

11. 維域域雲戴爾,

12. 羅斯尼,

13. 禾拿,

14. 赫尼 ,

15. 迪堤亞尼

後備:

16. 普斯,

17. 富加比,

18. 法爾薩所羅蒙拿,

19. 蘇利雲,

20. 雲達史密,

21. 拜恩菲立斯,

22. 賓布蘭,

23. 利維尼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Global Rapid Rugby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