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IVB 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19」 各球隊陸續抵港迎接第三周賽事

【2019 年 6 ⽉ 1 ⽇ - 香港】由香港排球總會主辦之「FIVB 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19」將於6 ⽉4 ⾄6 ⽇(星期⼆⾄四)假香港體育館舉⾏。各隊勁旅今天陸續抵港,並即將投入訓練,全⼒以赴為⼀連三天的賽事準備,務求以最佳狀態迎戰第三周賽事。

圖片説明 :

圖片⼀

荷蘭隊完成塞爾維亞及荷蘭兩站的比賽,積極備戰「FIVB 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19 」賽

事。

圖片⼆

今天到埗的⽇本隊⼀向備受香港球迷喜愛,並將於賽事的第⼀天對戰中國隊,讓⼀眾球迷拭⽬以待。

圖片三

剛於主場意⼤利站完成賽事的意⼤利隊今天抵達香港,準備為香港球迷帶來連場精彩絕倫的球賽。

關於FIVB世界女排聯賽

為充分展示排球運動的魅力、讓廣大球迷享受排球賽事的全新體驗,國際排聯於2018年對1990年和1993年開始的世界男排聯賽和世界女排大獎賽進行改革,整合成為統一的世界排球聯賽(VOLLEYBALL NATIONS LEAGUE,簡稱VNL)。全新聯賽有男女各16支參賽隊伍,包括12支核心隊和4支挑戰隊,採取分站賽和總決賽形式。分站賽為單循環,排名最高的5支球隊和東道主共6支球隊進入總決賽。國際排聯安排女子分站賽在周二、周三、周四,男子分站賽在周五、周六、周日進行,使球迷基本上在賽季每天都能欣賞到頂級排球賽事。

「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的核心隊有中國、巴西、意大利、美國、塞爾維亞、韓國、荷蘭、泰國、德國、土耳其、日本及俄羅斯,挑戰隊為保加利亞、多米尼加、波蘭及比利時。

資料及相片來源 : Yello Marketing / 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