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19」 賽前記者招待會

【2019年6 月3 日- 香港】由香港排球總會主辦之「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19」將於6月4至6日(星期二至四)假香港體育館舉行。「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進入第三周賽事,四支頂級球隊包括中國、意大利、日本及荷蘭已準備就緒,各球隊的教練及隊長於今天出席由賽會舉辦的賽前記者招待會,分享對香港站賽事的期許及備戰實況。

香港排球總會會長吳守基SBS 太平紳士致辭時表示:「我謹代表香港排球總會, 向中國、意大利、日本及荷蘭各隊的教練、職員以及球員送上最熱烈的歡迎。我相信『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19』將會跟去年一樣,吸引無數香港市民的目光及熱情的支持,加上全球媒體的廣泛報導,定必為世界各地的排球迷帶來深刻印象。」

圖片說明 :

圖片一

香港排球總會會長吳守基SBS 太平紳士(右七)及「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19」賽事組織委員會執行主席何仲浩先生(左六) 與各球隊的主教練及球員代表於記者招待會合照留影。

圖片二

四支參賽隊伍的隊長(左起)岩坂名奈(日本)、朱婷(中國)、姬莉婕拉(意大利)及謝絲柏(荷蘭)一同出席賽前記者招待會,分享對香港站賽事的期許及備戰實況。

「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19」賽程如下:

6月4日(星期二) 17:30 荷蘭 對 意大利 20:30 中國 對 日本

6月5日(星期三) 17:30 意大利 對 日本 20:30 荷蘭 對 中國

6月6日(星期四) 17:30 日本 對 荷蘭 20:30 中國 對 意大利

資料及相片來源 : Yello Marketing / 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