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高手過招,差距微小,方駿宇拿下寶貴頭位 -賽道英雄排位賽


6月14日下午,珠海國際賽車場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良好的賽道條件也給了車手們更大的發揮空間。在下午進行的賽道英雄排位賽上,來自Zun Motorsport Crew的38號方駿宇以1分35秒285、領先隊友0.11秒拿下杆位,他的隊友77號馬嘉駿與Grid Motorsport的63號貝思靈緊隨其后。

超跑雲集的賽道英雄排位賽時長為20分鐘,共計17輛賽車參加。排位賽於15時35分正式開始,3圈過后,來自Zun Motorsport Crew的馬嘉駿與方駿宇便以較大優勢佔據前兩位。隨后天石車隊的99號陳維安在1號彎沖出賽道,賽會出示紅旗,賽車陸續返回維修區。15時47分比賽重新開始,來自Grid Motorsport的63號貝思靈相繼跑出了 1分36秒481和1分35秒953的單圈成績,超越了7號林一鳴沖到了第三的位置,將Zun Motorsport Crew獨攬前三的局面打破。隨后,方駿宇跑出1分35秒285的最快單圈,超越隊友馬嘉駿上升到了第一的位置。

最終,來自Zun Motorsport Crew的38號方駿宇獲得杆位,77號馬嘉駿排在第二,Grid Motorsport的63號貝思靈落后0.558秒排在第三。Zun Motorsport Crew的7號林一鳴、天石車隊的99號陳維安與Zun Motorsport Crew的21號王浩分列第四至第六位。

明天(15日),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夏季賽將在珠海國際賽車場展開全部賽事的正式比賽,賽道英雄第三回合比賽將於下午13時10分開始。超級跑車同場競技,究竟是Zun Motorsport Crew車隊一家獨大?還是眾車隊各有千秋,沖擊領獎台,就在明天的賽道上見分曉。這個周末,來泛珠就對了!

資料及相片來源 : 珠海國際賽車場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