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不放過任何一個優勢車位 賽道英雄-貳排位賽競爭白熱化


6月15日下午,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夏季賽車手們推進到白熱化的競技節奏中。下午16時35分,賽道英雄-貳A1、A2組別進行了排位賽,除去對明天正賽杆位的爭奪,車手們也沒放過每一個優勢車位。最終,9號饒隆跑出全場最快單圈1分48秒604的成績,獲得杆位。百威TPR Racing的66號吳文法排在第二,13Racing飛寶機油車隊的77號謝政格排在第三,積時賽車隊的17號鐘德豪排在第四。

天公作美,車手們也明顯回復了最佳比賽狀態。在A1組排位賽中,9號饒隆率先做出1分49秒716的單圈成績,之后以1分48秒604的成績再度突破。奪冠熱門百威TPR Racing 的66號吳文法這回出師不利,在7號彎陷入沙地無法移動,賽會一度出示紅旗,最終隻能以1分49秒824的成績排在第二。

A2組同樣有強手,積時賽車隊17號鐘德豪做出1分50秒988的最快圈速排在組別第一,並最終躋身明天正賽的第二排發車位。

合並兩組排位賽成績,排在明天比賽發車位第一排的是9號饒隆和百威TPR Racing的66號吳文法;排在發車位第二排的是13Racing飛寶機油車隊的77號謝政格與積時賽車隊的17號鐘德豪;排在發車位第三排的是59號黃桂華和7號鐘永強;排在發車位第四排的是佛山雄基車隊的36號陳炳雄和13Racing飛寶機油車隊的86號庄學府。

明天(16日),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夏季賽-賽道英雄-貳第二回合比賽將於下午15時20分在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行。據天氣預報明天下午會有降雨,車手們辛苦得來的發車位置能否幫助他們順利登上頒獎台,隻有在比賽中才能得到答案。

資料及相片來源 : 珠海國際賽車場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