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排位賽兩出紅旗,蘇沙獲得杆位 翁普萊加重30公斤依然頭排發車! -賽道英雄-壹排位賽


6月15日,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夏季賽在珠海國際賽車場正式開賽。在今天下午進行的賽道英雄-壹排位賽中,26號蘇沙(F.Souza)獲得杆位,DHRT的77號翁普萊(Pattarapol Vongprai )和27號李家禧分列二、三位。

下午14時50分,賽道英雄-壹的排位賽正式開始。僅僅一圈過后,26號蘇沙(F.Souza)就跑出了1分44秒509的最快圈速。排在第二的是DHRT的77號翁普萊(Pattarapol Vongprai ),緊隨其后的是27號李家禧。第二圈比賽中,12號賽車在七號彎沖出賽道,賽會隨即出示紅旗,所有賽車返回維修區等待重新出發。

比賽重新開始后,7號鐘永強賽車發生故障,停在1號彎,賽會再次出示紅旗,排位賽暫停。

最終,在事故不斷的情況下,春季賽獲得亞軍的26號蘇沙(F.Souza)加重20公斤依然獲得杆位,成績是1分44秒509,而衛冕冠軍、DHRT的77號翁普萊(Pattarapol Vongprai )頂住加重30公斤的壓力位列第二,成績是1分45秒126。排在第三至第六位的是27號李家禧、DHRT的55號伍家麒、48號李兆華和37號鄺燦維。

明天(16日),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夏季賽-賽道英雄-壹的第二回合比賽,將於上午10時30分在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行。在前三排發車的車手之間差距不過1秒,相信會是一場不舍眨眼的精彩爭奪!

資料及相片來源 : 珠海國際賽車場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