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界青年欖球盃」 香港鬥東加名單出爐


[2019年7月13日,香港]: 香港20歲以下男子七人代表隊公布「世界青年欖球盃」(World Rugby U20 Trophy)第二場賽事對東加 (開賽時間為香港時間週六晚上11時) 的名單。

主帥韋馬克(Mark Wright)和教練團對正選十五人作了5個變動 ,東加首仗險勝加拿大 26-25,但他們一名前線主力在該仗被罰紅牌。

香港希望能從大敗予葡萄牙27-59後重振聲威, 葡軍是今屆熱門之一,他們連續三年從競爭激烈的歐洲外圍賽中脫穎而出。

香港的前鋒線兩個變動有基斯甸臣(Mikkel Christensen) 取代上仗正選的施拿蒙(Rory Cinnamond), Callum Tam和麥戈域(Nick McGrory)連續兩場獲得正選。

蔡健燊移至前鋒線側翼以抵擋對手在這區的狂攻,故此奧華馬(Oliver Overman)先列後備,而 侯韋斯(Jon Howells)和 里華斯(James Rivers)將合力支援前線。禮特(Joe Knight)和曉高基斯杜化(Hugo Christopher)也是前線的輔軍。

後衞線的3個改動全部來自「殿後三人組」,上仗後備上陣建功的森馬斯(Thaddeus Summers),將夥拍負責兩翼的森當(Sam Down)和杜菲(Oliver Duffy) ,上仗正選的Tomek Tsang、泰亞文利維利(Tiarnan Neville)和拿甘(Lucas Lacamp)將在後備席上候命。

隊長艾迪亞(Paul Altier)上仗領導有方,獨取17分冠絶全隊,今次再被委以重任,潘友謙、彭戴(Will Panday)和杰尼(Kyle Kitney)在中路從旁協助。

香港20歲以下代表隊名單 (對東加名單):

1. 麥戈域,

2. Callum TAM,

3. 基斯甸臣,

4. 里華斯,

5. 侯韋斯,

6. 蔡健燊,

7. 禮特,

8. 曉高基斯杜化,

9. 潘友謙,

10. 艾迪亞,

11. 森當,

12. 彭戴,

13. 杰尼,

14. 杜菲,

15. 森馬斯,

16. 吳卓衛,

17. 鄧汶俊,

18. 施拿蒙,

19. 宋偉城 ,

20. 奧華馬,

21. Tomek TSANG,

22. 賴迪拿(Harry LAIDLER),

23. 拿甘,

24. 泰亞文利維利,

25. 里華斯,

26. 麥卡林(Kyle McCALLUM)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Hong Kong Rugby Union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