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天氣利好陽光明媚 秋季賽第一槍即將打響


距離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各項排位賽開始已不足24小時,Pit房裡都是一個個忙碌的身影,數據分析、車輛檢查、車隊討論。面對馬上到來的年終賽,大家都憋了一股勁兒。

雅馬哈萬裡達車隊在三天前就已來到了賽道進行訓練。面對著9月較為炎熱的天氣情況,車隊也是在練習后根據實時數據,針對避震等方面進行了一些調整。2019年的最后一站比賽,目前車隊氛圍良好,會盡全力去爭取三個組別的年度冠軍。隊內車手李鄭鵬也是表示,通過這幾天的試車下來,身體適應非常不錯,希望能夠跑出自己的節奏,包攬全年六回合的冠軍,創造紀錄。

Team Master Champ車隊也是一直在忙碌當中,車輛物資在昨日抵達,需要等待明天的練習才能知道車輛的具體狀況。但是車隊表示,目前三個組別車輛都准備得不錯,一輛寶馬、一輛保時捷、四輛本田,陣容強大。車隊會通過今年前兩場比賽的積累、以及明天練習賽上的數據,針對賽車嘗試一些新的調校,爭取能讓車和車手在賽道上有一個優勢最大化的發揮。

百威TPR Racing車隊表示針對秋季賽,已經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備。夏季賽上車輛底盤出現的問題已經得到了解決,目前練習賽成績也是非常不錯,信心十足。談到獲勝加重,車隊表示對車輛影響不大,會通過對車輛的調校彌補回來。至於夏季賽新調整的賽道英雄-三“換人規則”,車隊負責人吳文法也表示非常支持,這一規則能夠讓秋季賽更加公平,比賽更加有看點。

看得出來,對於年終最后一站,各支車隊都是非常重視,不容有失。賽車轟鳴,拼斗的硝煙已是漸漸彌漫開來,即將到來的泛珠秋季賽,必定又是一番龍爭虎斗的景象,一起期待他們賽場上的表現吧!

資料及相片來源 : Zhuhai International Circuit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