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華金証券珠海網球冠軍賽 2019 Zhuhai Championships 正賽簽表出爐 穆雷Andy MURRAY (GBR)首輪再戰 桑德格倫Tennys SANDGREN (USA)


北京時間9月21日下午,2019華金証券珠海網球冠軍賽男單正賽抽簽儀式在珠海瑞吉酒店41樓舉行。澳洲“小野兔”德米納爾與中國球員張之臻出席了抽簽儀式。

希臘名將西西帕斯與西班牙好手阿古特將作為賽會前兩號種子分別坐鎮上下半區。三號種子孟菲爾斯落在了西西帕斯所處的上半區,而4號種子、克羅地亞帥哥丘裡奇則與阿古特同處下半區。本屆珠海網球冠軍賽前4種子的排名均處於世界前20名內,頭號種子西西帕斯更是高居世界第7位。

上半區 西西帕斯次輪或戰張擇 拉莫斯西岡良仁強強對話

頭號種子西西帕斯首輪輪空,次輪的對手將在外卡選手張擇與法國老將曼納裡諾之間產生,此前兩人從未有過交手。上半區另一場焦點之戰將是8號種子拉莫斯與去年深圳站冠軍西岡良仁之間的對決,這兩位底線好手之間的比賽不容錯過。

在過去兩個賽季表現搶眼的兩位小將高約夫茨克和諾裡將在首輪上演一場青春對決,二人之間的勝者將在次輪對陣法國名將孟菲爾斯。5號種子普伊目前已在本周的梅茨站晉級男單四強,可謂狀態正佳,這位今年的澳網四強首輪將迎來一位資格賽選手的考驗,次輪的潛在對手將是意大利單反好手切奇納托。

下半區 穆雷再戰桑德格倫 吳迪次輪或戰丘裡奇

三屆大滿貫得主穆雷處於簽表下半區,他的首輪對手將是美國球員桑德格倫,碰巧的是,兩人剛在上個月的溫斯頓塞勒姆站首輪相遇,當時穆雷兩盤不敵桑德格倫,此番再戰,前世界第一能否成功復仇?若穆雷能過首輪關,次輪將戰7號種子德米納爾與米爾曼之間的勝者,這場澳洲德比同樣看點十足。

持外卡出戰的中國球員吳迪首輪將對陣一位資格賽選手,若吳迪能晉級次輪,他的對手將是4號種子、克羅地亞一哥丘裡奇,后者在本周的聖彼得堡站已順利躋身男單四強,對吳迪來說這將是一次與高手過招的絕佳機會。

最后一位外卡球員則是中國小將張之臻,他在去年深圳站首輪與穆雷的三盤大戰還令我們記憶猶新。張之臻的首輪對手同樣將是一位資格賽球員,次輪將戰6號種子克耶高斯與意大利球員塞皮之間的勝者。今年溫網四強、2號種子阿古特首輪享受輪空待遇,次輪或將與同胞安杜哈爾相遇。

今天早些時候,男雙正賽簽表也已公布,羅約爾/特卡烏和班布裡奇/麥克拉克蘭勉將作為男雙前兩號種子出戰。澳洲名將克耶高斯在本屆賽事將迎來兩線作戰,他還將搭檔同胞裡德參與男雙項目的爭奪,簽運不佳的他們首輪便將對陣頭號種子羅約爾/特卡烏。

隨著正賽簽表的出爐,2019華金証券珠海網球冠軍賽也在今天拉開了男單資格賽的戰幕。在為期9天的比賽中,男子網壇一眾好手將在橫琴國際網球中心為前來觀賽的球迷奉獻一場場巔峰對決,誰將最終捧起珠海網球冠軍賽元年的冠軍獎杯,且讓我們拭目以待。珠海的九月末已有些許涼意,這座浪漫之城又將迎來賞球的好時節!

資料及相片來源 : 華金証券珠海網球冠軍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