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SIG八仙嶺越野賽順利完成 吳瑋曦及 Lauren Decoff奪19公里冠軍寶座

【香港 ‧ 2019年 9月 21 日】 MSIG越野跑系列賽第三站賽事MSIG八仙嶺越野賽今早於八仙嶺 分別進行19公里及34公里賽事。兩條循環賽道橫越八仙嶺八個山峰,約500名參賽跑手挑戰累計海拔860米和1,540米。

是次34公里賽道沿路景觀怡人,但同時是全港最艱巨的賽道之一。男子組跑手John Ray Onifa 及女子組跑手Angelika Hahn分別以 03:22:33及 04:44:08成績於降下坳燒烤場率先衝線,奪得冠軍。

John Ray Onifa 賽後講述: 「我對今次成績很滿意,比賽中一直維持速度,令我可以全程領先。」而19公里個人男子及女子組賽事分別由吳瑋曦以02:04:03及Lauren Decoff以 02:36:01稱霸。

香港著名越野跑手黃浩聰剛於今年八月舉行的世界級「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 (UTMB) 171公里勇奪第六名,超額完成賽事並創下香港紀錄。今日參與MSIG八仙嶺越野賽的34公里賽事,以03:31:08完成,排名第二,展現出能駕馭任何距離的極強體能。

現任消防員的聰Sir表示:「雖然只是第二名完賽,但已經很滿意。之前幾個月為了準備UTMB而暫停參賽,現在非常期待再參戰本地賽事。我喜歡在比賽中見到朋友,跟他們邊跑邊聊天,成績並不是最重要,享受比賽過程才是最重要。」

黃浩聰將參與2019年11月3日於大嶼山舉行的MSIG 越野跑系列賽的最後一站 – MSIG梅窩頂峰賽,分別有17公里、 27公里及50公里賽事。被問到如何維持優秀成績的秘訣時,聰Sir謙虛回應:「多謝你,秘訣只是單純勤力練習,相信我的訓練比大部分人都多。」

MSIG青年越野跑培訓計劃的6名年輕跑手也有出戰是次MSIG八仙嶺越野賽,以爭奪2020年8 月歐洲越野賽兩名保送資格。男子組吳瑋曦及女子組李卓瑜於19公里賽事中首名出線。 而黃美欣為34公里賽事的勝出者。 最後一站賽事MSIG梅窩頂峰賽即將決定6名跑手的最終排名。

這6名30歲以下的本地越野跑手正進行為期12個月的訓練計劃,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期間,接受由Joint Dynamics提供的物理治療課程及生理測試、由D. BeFit的Katia Kucher設計的每周飲食咨詢、更有由Gone Running及T8贊助訓練裝備及營養品。跑手們同時可以得到由GreenRace舉辦的越野賽事的參賽資格。

MSIG 越野跑系列賽的最後一站MSIG 梅窩頂峰賽將決定最終勝出者。勝出跑手將贏得現金獎及Racing The Planet極地長征超馬比賽參戰機會。欲知道系列賽現時排名,可瀏覽:https://msig.tgr.run/ranking/

MSIG八仙嶺越野賽賽果如下,或可瀏覽大會網站:http://results.racetimingsolutions.com/results.aspx?CId=16387&RId=6291 (*最後賽果以大會網站為準)

MSIG 越野跑系列賽 2019系列賽一共有4個越野跑比賽,參加者能夠藉此系列賽取得「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UTMB) 認可的分數。大會希望為香港越野跑手帶來嶄新的越野體驗,同時亦可展示香港郊野的壯觀和獨特景色。此越野跑系列賽除了提供機會讓本地優秀跑手一展實力外,更特別著重培育有潛質的香港青少年越野跑手。

圖片說明 圖片一

MSIG第三站賽事MSIG八仙嶺越野賽 - 作為香港越野開季賽今早於八仙嶺舉行,分別進行34公里及19公里賽事。

圖片二

34公里賽道沿路景觀怡人,但同時是全港最艱巨的賽道之一。

圖片三 及四

34公里賽事男子組勝出者 (圖片三): 冠軍 John Ray Onifa (圖中) ; 亞軍 黃浩聰 (圖左一) ; 季軍 曾福祥 (圖右一); 34公里賽事女子組勝出者(圖片四): 冠軍Angelika Hahn (圖中) ; 亞軍 Wing Yan Hui (圖左一) ; 季軍 張敏怡 (圖右一);

獎項由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代表李立怡(圖左二)頒發。

圖片五及六

19公里賽事男子組勝出者(圖片五): 冠軍 吳瑋曦 (圖中) ; 亞軍 Marco Thomas Mueller (圖左二) ; 季軍Bryan Crane (圖右二);

19公里賽事女子組勝出者(圖片六):

冠軍 Lauren Decoff (圖中) ; 亞軍 Jocelyn Tsao (圖左) ; 季軍Ka Ian Chan (圖右);

圖片七

香港著名越野跑手黃浩聰剛於今年八月舉行的世界級「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 (UTMB)171公里第六名超額完成賽事並創下香港紀錄。今日參與MSIG八仙嶺越野賽的34公里賽事,以03:31:08 完成,贏得亞軍,展現出駕馭任何距離的極強體能。

圖片八

吳瑋曦 暫時於MSIG青年越野跑培訓計劃跑手排名榜首,在19公里賽事得第一名。最後一站賽事MSIG梅窩頂峰賽即將決定6名跑手的最終排名。排名前列的兩位運動員將獲得由MSIG贊助參加2020年8月在歐洲舉行的越野賽。

圖片九

MSIG越野跑系列賽2019亦會積極推廣回收,履行保護環境的責任。

資料及相片來源 : MSIG八仙嶺越野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