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生力量波佩林擊敗 2017年賽會冠軍伊斯托明闖入正賽 明天正賽開打 七號種子埃德蒙德亮相中央球場


成都公開賽(Chengdu Open)一直是新秀輩出的地方,今年再次延續了這個傳統。備受關注的澳大利亞新生力量波佩林首次亮相成都,就在資格賽決勝輪中力克2017年的賽會冠軍伊斯托明,成功闖入正賽。

年僅20歲的波佩林,被澳大利亞網壇名宿卡什看好,認為其將擁有一個漫長且出色的職業生涯。本場比賽被安排在中央球場進行,盡管在第二盤中,經驗豐富的烏茲別克斯坦球員伊斯托明發動強有力的反擊,但最終年輕的波佩林還是經受住了考驗,耗時1小時53分鐘,以6-3, 3-6, 7-5拿下了勝利。

世界排名第91位的澳大利亞新秀本賽季表現搶眼,兩個月之前曾達到職業生涯最高排名——第87位。在剛結束的美網中,他擊敗德爾波尼斯和庫庫什金,躋身第三輪。

今天資格賽決勝輪最激烈的比賽來自一號球場,波蘭球員邁赫扎克用時1小時59分鐘,以4-6, 7-6(5), 6-4逆轉擊敗澳大利亞球員達克沃斯。

兩人今天的發球狀態都非常棒,各有22記ACES球進賬,一發得分率分別高達84%和82%。不過,世界排名第84位(生涯最高)的邁赫扎克把握住了決勝盤第三局中的破發機會,最終兌現了勝利。

今天另外兩場資格賽中,美國球員克拉恩用時1小時20分鐘以6-3, 7-6(0)擊敗南非球員哈裡斯。中國台北球員庄吉生用時66分鐘以6-4, 6-2擊敗澳大利亞選手薩維爾。

明天,正賽將揭開序幕,中央球場的比賽從下午一點開始,首先登場的是世界排名第32位的七號種子埃德蒙德,將對陣智利球員加林。

此前他們隻交手過一次,加林在2015年的蒙特維迪亞挑戰賽中勝出。不過,如今英國球員埃德蒙德的排名更高,今年狀態也更好一些。

埃德蒙德在二月份的甲骨文挑戰賽中奪冠,在三月份的印第安維爾斯和邁阿密兩站大師賽背靠背躋身第四輪,在六月份的ATP 250伊斯特本站打進半決賽,在七月份的花旗公開賽挺進八強。

中央球場第二場比賽將在兩位資格賽球員之間展開,由克拉恩對陣庄吉生,這是他們首次交手。中央球場最后一場比賽不早於下午四點半開始,由來自中國的外卡球員柏衍挑戰英國好手埃文斯。

此外,今天早上,來自摩爾多瓦的阿爾伯特和英國球員埃文斯在訓練場參加了別開生面的親子網球訓練營活動,面向市民征選的八組幸運家庭與球星進行了親密互動。

活動中,兩位球星不僅與喜歡網球的小朋友們和家長們進行了發球以及截擊等練習,還分別搭檔了一位小男孩,進行了一次非常有趣的迷你網球雙打比賽。

埃文斯笑著說道,“我和一個小男孩搭檔,不過我們輸給了拉杜(阿爾伯特)和另外一個男孩。”對於小朋友們不俗的網球技巧,這位英國球星大加贊賞。

阿爾伯特也感嘆道:“這些孩子們的反手非常強勁,他們打得真好。比起我小時候,他們的擊球力道大多了。希望他們能夠保持這種勢頭,未來越來越好。”

為滿足廣大球迷朋友的熱情,2019成都公開賽的票務預售正火熱進行。大家可通過www.damai.cn和全國統一訂票熱線10103721購買。同時,成都公開賽系列惠民活動也在持續推進中,為方便市民觀賽,賽事專線接駁車將在賽期從地鐵龍橋路站循環發車。

成都公開賽由IMG所有,由中國網球協會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辦,由成都體育局、雙流區人民政府和成都文化旅游發展集團承辦,由四川川投國際網球中心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央視IMG(北京)體育賽事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以及上海巍美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推廣呈現。

成都公開賽的連續成功舉辦離不開眾多賽事贊助商的鼎力支持。賽事非常榮幸得到來自ATP世界巡回賽首席合作伙伴阿聯酋航空的支持。作為賽事官方酒店,成都瑞吉酒店贏得了所有參賽球員的美譽。本次賽事官方用球為鄧祿普。芙絲為官方飲用水。官方用車為寶馬 / 即時出行。四川川投國際酒店緊鄰賽場,為賽事提供了便捷和周到的服務。愛奇藝體育為獨家官方數字媒體合作伙伴。尤尼克斯為官方穿線服務商。官方公共交通平台為天府通。官方健身設備為英派斯。“楊子江中水、蒙頂山上茶”,川投集團蒙頂山茶為賽事提供官方用茶,營造濃郁的中國茶文化。

資料及相片來源 : IMG / 成都公開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