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 KPMG Women’s Premiership 華利Valley和雞糊Gai Wu金身不破


[2019年9月24日,香港]: 法興銀行華利女子欖球會(華利) Societe Generale Valley Black Ladies在週六的「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KPMG Women’s Premiership中,以40-0大勝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Borrelli Walsh USRC Tigers,華利的球員兼教練美露( Bella Milo)更在上半場達陣梅開二度。

美露在6分鐘便達陣得手,25分鐘後再有進帳,隊長姬迪史賓莎(Cait Spencer) 和顧思靈也有達陣。

猛虎上週勇悍的表現今次無以為繼,多番的努力也徙然,更在最後15分鐘階段因體力透支下,被對方的蘇愷婷和麗貝卡湯臣(Rebecca Thompson) 乘勝追擊,以0-40敗陣。

自2013年參賽以來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 Bloomberg Hong Kong Scottish Kukris一直扶搖直上,她們更在上週的超級聯賽初次打開勝利之門,以15-7險勝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 Kerry Hotel Kowloon Ladies。

蘇格蘭人上半場領先15-0,鍾巧怡在4分鐘先開紀錄,許文玲在38分鐘和39分鐘兩度得手。

九龍只憑漢娜姬絲(Hannah Crisp)在79分鐘的達陣取回一點安慰,但仍無法改變7-15的敗局。

SCAA第一太平銅鑼灣鳳凰欖球會(鳳凰) SCAA First Pacific CWB Phoenix經歷上星期大敗0-61於猛虎手下後,今週對Transact 24 大埔龍欖球會(大埔龍) Transact24 Tai Po Dragons Ladies及時回勇,以 29-12 戰勝對手。

鳳凰的一眾前鋒何巧欣、何珮琪 和曾靜文在上半場大發神威,合力貢獻達陣並助母會領先 15-7完半場。夏洛特舒婭 (Charlotte Shea) 在20分鐘為大埔龍帶來達陣。

歐景桃下半場梅開二度,助鳳凰完場前10分鐘擴大優勢至27-7,大埔龍的林恬暘雖然取得達陣,但敵方的 陳欣怡在在78分鐘再次破門而入 ,為鳳凰鎖定17分的勝利差距。

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 Natixis HKFC Ice開季錄得兩連勝,繼揭幕戰不敵華利0-37後,今週再以12-29向雞糊Gai Wu Falcons稱臣。

今仗雙方在上半場只相差一個達陣,而雞糊以12-7稍為領先,黃雪盈和劉雅媛是雞糊的達陣功臣 ,港會的達陣於23分鐘由費安葛芝(Fion Got)建功。

港腳劉雅媛下半場不久再次達陣,將比分增至19-7港會兵敗如山倒,在其後的20分鐘被林嘉慧 和 陳柏鈴達陣,將分差推至29-7,王敏嬈 為港會在完場階段達陣,但仍以12-29敗陣。

經過上週賽事後,華利和雞糊保持不敗,並且各得10分,猛虎和鳳凰並列第3,蘇格蘭人和大埔龍並列第5 ,九龍和港會分別位列第7及第8位。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Hong Kong Rugby Union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