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女單首輪比賽哈勒普(Simona HALEP)僅丟兩局橫掃過關 烏克蘭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Dayana YASTREMSKA)完勝前冠軍


北京時間9月29日消息,2019年中國網球公開賽(China Open)展開第二比賽日的較量,哈勒普[6] Simona HALEP (ROU)兩個6-1橫掃彼得森 [Q] Rebecca PETERSON (SWE),烏克蘭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Dayana YASTREMSKA (UKR)6-1/6-1橫掃前賽會冠軍加西亞Caroline GARCIA (FRA),兩人攜手晉級次輪。

哈勒普在武漢賽退賽,給中網之行蒙上陰影,但是經過幾天的休整,羅馬尼亞人恢復的不錯,今天對陣資格賽選手彼得森,首盤比賽,哈勒普開局就實現了破發,隨后她挽救破發點保發,取得2-0的領先,接下來彼得森成功保發,但是哈勒普接下來掌控了場上局面,連贏4局之后6-1拿下首盤。第二盤哈勒普連保帶破3-0領先,隨后彼得森挽救兩個破發點后驚險保發,哈勒普接下來再次連贏三局以6-1拿下,晉級次輪。

烏克蘭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今天的對手是前賽會冠軍加西亞,首盤比賽雅斯特雷姆斯卡開局送出love game保發,隨后成功破發2-0領先,加西亞抓住烏克蘭人波動的機會實現回破,但是雅斯特雷姆斯卡進攻火力全開,連贏4局后以6-1拿下首盤,第二盤,加西亞開局順利保發,但隨后她連丟6局吞下隱形蛋,1-6再次告負,無緣晉級。

其余比賽,普汀塞娃Yulia PUTINTSEVA (KAZ) 6-0/6-1橫掃布林科娃Anna BLINKOVA (RUS)。

資料及相片來源 : 中國網球公開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