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巴蒂Ashleigh BARTY (AUS)逆轉科維托娃Petra KVITOVA (CZE) 貝爾騰斯Kiki BERTENS (NED)擊敗斯維托麗娜Elina SVITOLINA (UKR)


北京時間10月4日消息,2019年中國網球公開賽(China Open)展開女單四分之一決賽的較量,世界第一巴蒂Ashleigh BARTY (AUS) [1] 4-6/6-4/6-3逆轉科維托娃Petra KVITOVA (CZE) [7];荷蘭選手貝爾騰斯Kiki BERTENS (NED) [8]以7-6(6)/6-2戰勝烏克蘭選手斯維托麗娜Elina SVITOLINA (UKR) [3],獲勝的兩人將在半決賽中相遇。

巴蒂在和科維托娃此前的5次交手中1-4落后,不過最近一次卻是巴蒂獲勝。今天的首盤比賽,科維托娃在第五局率先破發得手,並且連破帶保來到4-2的領先。隨后雙方各自保發,科維托娃以6-4先下一城。來到第二盤,雙方競爭更為激烈,前九局均各自保發,在4-5落后的關鍵一局中,科維托娃送出連續兩個盤點,盡管頑強挽救了一個,但巴蒂還是在第二個上成功兌現,以6-4扳回一城。

來到決勝盤,雙方一上來就形成互破,比分來到1-1平。隨后雙方均各自保發,在3-4落后的關鍵一局中,科維托娃再次遭到破發,巴蒂5-4來到發球勝賽局。在這一局裡,巴蒂一上來就40-0拿到連續三個賽末點,盡管科維托娃頑強地全部將其化解,不過還是無力回天,巴蒂在第四個上成功把握,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1晉級四強。

斯維托麗娜在和貝爾騰斯此前的交手中2-1領先。今天的首盤比賽,貝爾騰斯在第四局率先破發,並且連破帶保取得了4-1的開局。不過斯維托麗娜在第七局中完成回破,並且連破帶保將比分追至4-4平。隨后雙方互保,比賽進入搶七,搶七中,貝爾騰斯一度取得了4-0的開局,隨后斯維托麗娜頑強將比分追至6-6平,但貝爾騰斯還是連下兩分,以8-6先下一城。

來到第二盤,貝爾騰斯在第三局率先破發,並且連破帶保取得了3-1的領先,隨后她越戰越勇,再度破發后又成功保發,迅速來到了5-1的制高點。在走投無路的發球局中,斯維托麗娜頑強保發,將比分追至2-5。但接下來貝爾騰斯來到了自己的發球勝賽局,結果她在第二個賽點成功兌現,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晉級半決賽。

資料來源 : 中國網球公開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