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 (GER)擊敗大炮Sam QUERREY (USA) 晉級半決賽將戰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 (GRE)


北京時間10月4日,2019年中國網球公開賽(China Open)展開男單1/4決賽的較量,希臘選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 (GRE) [3] 7-6(3)/6-3擊敗美國選手伊斯內爾 John ISNER (USA);2號種子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 (GER) [2] 7-6(3)/6-2戰勝了另一位美國選手奎雷伊Sam QUERREY (USA),獲勝的兩人將在半決賽相遇。

西西帕斯此前在和伊斯內爾的兩次交手中全部敗下陣來。今天的首盤比賽,前12局雙方都無法在對手的發球局裡找到機會,各自順利保發,沒有出現一個破發點,比賽進入搶七。搶七中,西西帕斯取得了兩次迷你破發,以7-3先下一城。

來到第二盤,西西帕斯在第一局就挽救破發點保發,隨后他又是連破帶保,取得了3-0的開局。接下來的比賽波瀾不驚,雙方均順利保發,沒有再出現一個破發點,西西帕斯5-3來到發球勝賽局,結果他直落四分保發,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0挺進半決賽。

茲維列夫在和奎雷伊此前僅有的一次交手中獲勝。今天的首盤比賽,雙方在對方發球局裡都沒有太多機會,各自保發后比賽進入搶七。搶七中,茲維列夫憑借兩次迷你破發,以小分7-3獲勝,大比分1-0領先。

來到第二盤,前五局雙方各自保發,茲維列夫在第六局率先破發得手,取得了4-2的領先。隨后茲維列夫又順利保發,接下來便是奎雷伊2-5落后非保不可的發球局。結果在這一局裡,奎雷伊沒能頂住壓力,茲維列夫在第一個賽點就成功兌現,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晉級半決賽。

資料來源 : 中國網球公開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