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網China Open女雙Women’s Doubles 馬泰克Bethanie MATTEK-SANDS (USA)/肯寧Sofia KENIN (USA)力克 奧斯塔彭科Jelena OSTAP


北京時間10月6日消息,2019年中網(China Open)女雙決賽Women’s Doubles Final展開較量,持外卡出戰的肯寧[WC] Sofia KENIN (USA)/馬泰克Bethanie MATTEK-SANDS (USA)以6-3/6-7(5)/10-7擊敗了新星組合奧斯塔彭科Jelena OSTAPENKO (LAT)/雅斯特雷姆斯卡Dayana YASTREMSKA (UKR),奪得了冠軍。

這是馬泰克繼2017法網后再奪冠,也是繼2017澳網后再奪硬地賽冠軍。時隔三年再奪中網女雙冠軍的她也拿到了女雙第27冠。肯寧則奪得女雙第二冠(奧克蘭搭檔布沙爾)。

資料來源 : 中國網球公開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