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盛寶金融本地男子超級欖球聯賽」 Saxo Capital Markets Men’s Premiership 華利Valley與沙灣隊Sandy Bay埋身肉搏


[2019年10月25日,香港]: 法興銀行華利欖球會(華利) Societe Generale Valley和Herbert Smith Freehills香港大學沙灣隊(沙灣隊) Herbert Smith Freehills HKU Sandy Bay將於明日的「盛寶金融本地男子超級欖球聯賽」正面交鋒(下午1時,跑馬地欖球場) 。

未嘗一敗的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 Bloomberg Hong Kong Scottish將主場迎戰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Borrelli Walsh USRC Tigers[下午4時30分,石硤尾運動場] ,同樣主場出擊的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 Natixis HKFC與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 Kerry Hotel Kowloon較量[下午4時45分,香港足球會]。

開季兩輪至今兩戰全勝的蘇格蘭人銳不可擋,華利和港會上週敗北後已讓出前列位置。

蘇格蘭人以8分獨居榜首,這支近年迅速冒起的本地球會過往有難以長期保持強勢的經歷,相信能受惠於本季縮短至10輪的比賽模式。

九龍上仗以20-17力挫傳統勁旅華利,初嘗勝果,今周將挾此強勢到訪港會。港會上仗以15-20不敵蘇格蘭人,汲取教訓後,相信不會輕易在主場失禮。

積分榜次席的華利僅以1分額外積分超越第3位的港會,沙灣隊和九龍並列第4,而猛虎排第6。

華利早前9月在「超聯挑戰盃」與沙灣隊交手一役棋高一著,在主場以24-17獲勝。該仗勝負對雙方今次的會面並沒有太大影響,沙灣隊的「精英十五人欖球計劃」成員如雲達史密(Luke van der Smit) 、普斯(Alex Post)和史尼譚(Liam Slatem)已歸隊候命,恢復狀態的隊長古尼(Gair Currie) 也增添勝利本錢。

沙灣隊對上一戰已是上週四,而華利則是上週六,所以前者有更多休養生息時間。

沙灣隊主帥韋京臣(Brett Wilkinson)說: 「我們處於更有利位置,我軍狀態更強更佳,並很期待這場大戰的來臨。」

韋京臣今仗除了爭勝外,亦希望球隊能保持80分鐘的穩定性,至少防守方面能重演上週對猛虎時的頑強。沙灣隊的防務將面臨華利的全能型兵團的火力考驗。

韋氏續說: 「追求穩定性是我們的長遠目標。我們努力不懈作全面改善、提升控球率、進攻和組織力更趨穩定。」「華利的前鋒線十分強大,後衛線也很具威脅,所以我們要全神貫注。但當你環顧今季所有球隊,大家也有擊敗對方的本事,只要你稍一不慎便會付出沉重代價。」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Hong Kong Rugby Union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