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 KPMG Women’s Premiership 猛虎Tigers煞科鬥華利Valley 下區盟主即將誕生


[2020年1月17日,香港]: 本週六的「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KPMG Women’s Premiership戲碼由兩支上屆季後總決賽冠軍戰隊伍合演,法興銀行華利女子欖球會(華利) Societe Generale Valley Black Ladies和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Borrelli Walsh USRC Tigers將於跑馬地欖球場(傍晚6時)較量。

已鐵定成為今屆聯賽冠軍的華利Valley將精銳盡出惡鬥第2位的猛虎,前者務求以不敗之身完成常規賽。華利Valley上週對雞糊Gai Wu時在下半場大爆發,最終以28-5勇挫宿敵,華利的球員兼教練美露(Bella Milo)認為該仗大大提升了球員自信並說: 「我很滿意大家上仗的努力,大家達到賽前爭勝的目標兼取得額外積分,助我們提早一輪封王和為今戰減壓。」

華利在過去兩季皆在季後總決賽與「雙冠后」榮譽擦身而過,上年攔途截劫的正正是猛虎,美露和麾下戰將定必小心翼翼,以免在季尾前功盡廢,她續說: 「我們昨晚的訓練氣氛高漲,大家對明日主場一戰磨拳擦掌。任何一支球隊能以不敗姿態完成球季都是一項成就,假如我們能做到便錦上添花。」

美露檢討上仗上半場的表現後,認為紀律性是今個週末的勝負分野,她道: 「嚴守紀律十分重要。我們上星期向對手送上太多罰球,並且在上半場兩度被罰黃牌。因此我希望球員能循規矩蹈和提升防守速度,同時以攻代守向猛虎施壓。」

隨著聯賽冠軍旁落華利手中,還有今季曾兩次以40分之差不敵華利,猛虎統帥范信基並不太在意今週的賽果,反而更積極準備季後總決賽爭標的部署。

范氏今戰有機會打破對手的金身,虎軍今季錄得9勝當中包括53-0大勝雞糊,之後亦以17-12和17-10再兩挫雞糊,假如擊敗華利便能為季後總決賽打下強心針。

聯賽下區的煞科戰同樣劇力萬鈞,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 Kerry Hotel Kowloon Ladies和SCAA第一太平銅鑼灣鳳凰欖球會(鳳凰) SCAA First Pacific CWB Phoenix的賽事(晚上6時30分,京士柏欖球場)將決出后冠得主。

鳳凰主教練王子盈以平常心面對今場比賽,因為球隊在競爭激烈下已達成季前目標,她說: 「我們來季已肯定再戰超聯組別,奪得聯賽或季後總決賽錦標是喜上加喜,這也給予我們展示團結力量的另一機會。」

「我們要勝出今仗才能封后,所以表現要極具侵略性。我們今季的目標是同舟共濟和遵守球隊戰術要求,如今同樣要在最後一場聯賽付諸行動。」

雞糊Gai Wu的最後對手是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 Natixis HKFC Ice[傍晚6時 ,香港足球會] ,後者希望打開今季上區賽事的勝利之門。另一場下區賽事由Transact 24 大埔龍欖球會(大埔龍) TRANSACT24 Tai Po Dragons Ladies硬碰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 Bloomberg Hong Kong Scottish Kukris [傍晚6時,石峽尾運動場] 。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Hong Kong Rugby Union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