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陳芷澄 Tiffany Chan 出戰「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 2020 矚目回歸 香港奧運代表兼前冠軍頭銜,回歸香港粉嶺舊場爭先


[香港— 2020 年 1 月 22 日] - 香港女子高爾夫球星陳芷澄 Tiffany Chan,確認出戰將於2 月28 日至3 月1 日,在粉嶺哥爾夫球會舊場舉行之第六屆「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

現時已經轉為職業女子高爾夫巡迴賽球手的陳芷澄,將會參與這項由108 位球手參加、爭奪15 萬美元獎金的賽事。賽事得到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和亞洲女子巡迴賽共同認證,並由香港高爾夫球總會及香港職業高爾夫球協會共同支持。此頂級賽事自2017 年起由瑞士盈豐銀行冠名贊助。

現年26 歲,於2019 年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賽季成績理想的陳芷澄形容「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是她其中一項重要並必須專注的賽事:

「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為我帶來很多快樂難忘的回憶。能夠回到在我最熟悉的球場比賽,同時與家人、朋友及支持者一起,是我最珍惜的,我期待很快能回港,參加這項充滿挑戰性的賽事。」

回顧2016 年,陳芷澄以業餘球手身份,於粉嶺拿下賽事冠軍,令她獲取所需分數及資格參與於巴西里若熱內盧舉行之夏季奧運會,並以出色表現,獲得第37 位排名。現時正在各地比賽,這位南加州大學畢業生陳芷澄正不斷訓練努力,希望實現全年最大目標,於夏天代表香港奧運隊在東京出賽。

陳芷澄同時擔任盈豐國際體育大使,及香港哥爾夫球會大使。她表示:

「我在女子職業巡迴賽中有整整兩個季度,期間感覺自己在2019 年有很大的進步,目前我會專注加強自己,並儘量取得各個主要比賽,包括奧運會的參賽資格,並且能夠正面地為香港隊作出貢獻。能夠再次贏取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當然是我下一個正在努力的目標,並可以為我全年作出一個好開始。」

今屆陳芷澄將會面對強勢對手,包括衞冕冠軍的中國球手劉艶、後起中國球星隋响、及首位於台灣女子職業巡迴賽,單一季度中連續贏取三次的中華台北球手林子麒。

2020 年標誌著瑞士盈豐銀行連續第四個年頭冠名贊助香港這項女子高爾夫球賽事,亦是香港唯一令球手可以獲取勞力士世界排名積分的賽事。

瑞士盈豐銀行亞太區執行主席趙善銓表示:「我們很高興再次冠名贊助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我們與盈豐青少年運動員基金會一同希望為具潛質的年青運動員賦予機會,讓他們可發揮潛能及成就運動員之夢。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好的平台,讓本地的年青高爾夫球員跟亞洲區的職業球手切磋,磨練球技。

我們期待為盈豐國際體育大使陳芷澄打氣,她亦曾經是盈豐青少年運動員基金會的受惠者之一。對於我們和高爾夫運動,她絕對是一位非常好的大使,她將繼續啟發其他運動員追隨她的步伐,成為職業高爾夫球員。」

香港哥爾夫球會會長杜家駒表示:「繼我們於本月初成功舉辦了第61 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之後,我們很高興歡迎陳芷澄、聯同比賽球手及一眾高爾夫愛好者,再次回到粉嶺。

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已經成為地區最頂尖之賽事之一,為香港及其他地區的女子高爾夫球發展作出貢獻。歷史悠久的粉嶺舊場已經為這個世界級賽事準備好,將會於賽事周免費開放給公眾一同前來觀賞,期待大家光臨。」

如欲獲悉更多有關「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的賽事資訊及賽果,請瀏覽官方網站:

www.efghkladiesopen.com 或賽事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efghongkongladiesopen 及

Instagram 帳戶:https://www.instagram.com/efghkladiesopen/。

資料及相片來源 : Roco Communications / 盈豐香港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