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0」 落實取消 Cathay Pacific/HSBC Hong Kong Sevens 2020 has been cancelled


[2020年6月30日,香港]: 國際欖球理事會(World Rugby) 今日宣佈取消「滙豐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2019/2020」的餘下賽事,包括「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0」。

原定於今年4月舉行的「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早前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而延期至10月16日至18日 。隨著全球疫情大流行的不明朗因素而催化賽事的取消,這亦是「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自1976年首辦以來首次取消。

國際欖球理事會的官方聲明表示:「經過全面檢視『滙豐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2020』餘下的蘭福德、倫敦、巴黎、新加坡和香港分站後,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全球大流行,令2020賽季提早結束。」

「這是與主辦總會和參賽總會詳細和建設性對話後的決定,亦以欖球界和公眾的健康為首要考慮。」

香港欖球總會(欖總)感激國際欖球理事會、其他主辦地方、參賽隊伍和球員的所有人仕,孜孜不倦地尋求完成賽季的可行性。

欖總行政總裁麥偉彬(Robbie McRobbie)說: 「我們對於45年以來首次未能舉辦聞名全球的『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感到失望,但我們理解取消餘下賽事的非常情況。」

「我們和香港七人欖球代表隊一樣正準備2021賽季,並期待歡迎大家一齊慶祝第45屆『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這全球最大的欖球派對。」

「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21」將於2021年4月2日至4日上演。

所有透過欖總官方途徑購買的門票可留作2021年4月賽事時使用或者退款,而公開抽籤將不會進行,有關門票詳情可參閱「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官方網頁www.hksevens.com。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imited / Hong Kong Seven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