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 Pan Delta Super Racing Festival (June) 泛珠三角超級賽車節2018年(夏季賽) 爆翻、紅旗、重組再賽、頭名被罰! 你沒見過的賽車狀況都在這裡了! 賽


6月17日下午1:50,號稱“最強改裝街車集中營”的泛珠賽道英雄-貳組別的34台賽車駛上賽道。龐大車流佔據了發車區幾乎全部直道。按照昨天的排位,來自13Racing-高格賽車的時武震和高英哲佔據了發車區的第一排,高卡車隊王遠第三,鐘永強第四。

天氣預報中的“陣雨”在珠海賽道上空沒有半分影子,陽光燦爛、溫度較高,整體而言比賽環境較為艱苦。30號車王遠通過車載對講系統告訴觀眾:“車裡真的很熱很熱,我一直在冒汗。”

比賽開始,15號時武震發車緊貼外線,順利入彎,守住了第一的位置。高英哲佔據內線,同樣順利保住了第二。發車之后,78號鐘永強在內線超越了王遠來到第三位,王遠第四。

一圈之后,車流形成一條長龍,時武震漸漸甩開了不停纏斗、超越與反超越的高英哲、鐘永強和王遠。第三圈,83號車故障停在維修站出口位置,87號賽車則停在了8號彎,兩台車位置都比較危險,賽會出示安全車。第五圈,比賽恢復。但在4號彎處,68號和16號在彎中發生碰撞,16號賽車失控橫在了賽道上。后面跟來的36號賽車與13號賽車避閃不及,36號賽車被擠出草皮,突然彈出,導致翻車。賽車翻了兩圈半,車輪朝上停下來。賽會馬上出示了紅旗,比賽中止。所幸車手無礙,自行離開賽車。

之后比賽在安全車的帶領下重新起步。一圈之后安全車退出,時武震領跑,高英哲、鐘永強、王遠排名沒有變化。此時賽會出示信號,15號時武震和30號王遠因為發車前停車過線被罰通過維修區。重返賽道后,他們的位置掉到了隊伍中間,高英哲、鐘永強形成第一集團。

最后兩圈,高英哲一路領跑,后面的賽車對他沒有形成足夠的威脅。但是好景不長,高英哲的賽車也出現了問題,在賽道上慢速行駛,鐘永強帶領車流順利超越。最終,鐘永強率先沖線,拿到了這場精彩比賽的冠軍,13Racing-高格賽車王國玉在最后一圈倒數第二個彎超越隊友謝政格拿到第二、謝政格第三。

賽后,鐘永強表示,“其實今天拿到冠軍真的有運氣的成分在裡面,最后幾圈我的波箱其實已經壞了,我的車隊經理一直叫我加油、加油,好在最后堅持下來了。我現在很放鬆。”

謝政格說,“其實今天結果也蠻好,遺憾的是我的兩個隊友,一個是通過維修區丟掉了位置,一個是機械故障,兩個第一都丟了。但是我們還是有兩個人登上了領獎台,總體而言,還是挺開心的。”

資料及相片來源 : Zhuhai International Circuit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