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一屆IPSC氣槍射擊世界錦標賽 IPSC Action Air World Shooting Championship 2018 – Hong Kong 首兩日賽事 成功吸引共超過2000名觀眾入


【香港,2018年7月1日】由Nara Thai Cuisine冠名贊助的第一屆IPSC氣槍射擊世界錦標賽首次於香港舉行,並於昨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KITEC)成功揭開序幕,首兩日已成功吸引逾2000人次入場觀賞是次世界錦標賽的賽事。

踏入賽事的第二天,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們繼續全力以赴完成餘下的比賽場景。是次世錦賽設有四個類別,當中無限制組(Open Division)的三甲排名競爭最為激烈,分數相當接近,暫時躋身三甲的選手,分別是香港選手Wu Chun Ki、中華台北選手Chang Kai Ming及香港選手Lau Yiu Fung。

經過次日激烈比賽後,各類別暫時首名領先的選手,分別是香港選手Wu Chun Ki(無限制組)、香港選手Chin Chun Hei(標準組)、香港選手Li Chak Sang(原廠組)及香港選手Wong Kin Wai(傳統組)。(截至7月1日下午5時正)

資料及相片來源 : ActionHouse International /

IPSC Action Air World Shooting Championship 2018 – Hong Kong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