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前利物浦中場施素高(Mohamad "Momo" Sissoko)落實加盟傑志

【香港,2018年7月4日】:傑志今日正式宣佈中場球員施素高已經落實加盟,該名曾效力華倫西亞、利物浦、祖雲達斯及巴黎聖日耳門等著名球會的球星將於新一季披上傑志的球衣作賽。

施素高現年33歲,司職防守中場。於2003年由歐塞爾加盟華倫西亞,並於該賽季為華倫西亞贏得歐洲足協盃冠軍及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冠軍。施素高於2005至2008年為利物浦效力3個賽季,這位曾代表利物浦上陣超過80場的球員,除了為球隊於2006年贏得足總盃,亦曾於2007巴克萊亞洲錦標賽前來香港獻技。2008年,施素高轉會加盟由雲尼亞里帶領的祖雲達斯,三個賽季共為斑馬軍團出戰100場比賽。之後,施素高分別效力於巴黎聖日耳門和費倫天拿,並於2013至2015年效力西甲球會利雲特,亦曾於2015球季效力上海申花。

施素高於法國出生,但選擇代表父親祖籍的馬里作賽,曾代表馬里34次。

傑志將於7月12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有關新球季的詳情,介時施素高亦會出席並與傳媒朋友見面,傑志相信這名經驗豐富的防守中場將會成為球隊的重要一員。

資料及相片來源 : Kitchee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