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連續五年支持渣打馬拉松 - BMW 530e 為大會領航計時車 再度舉辦「BMW i Runners慈善跑」 以星級陣容迎戰渣馬 同時為本地體育慈善機構籌款


(香港,2018 年 10月 2 日)寶馬汽車(香港)有限公司(寶馬香港)連續五年支持香港年度體育盛事 — 渣打香港馬拉松(渣馬),賽事定於 2019 年2 月 17 日舉行。寶馬香港今日舉行「BMW i Runners」起動禮,宣告將派出全新零排放純電動車 i3s、全新充電式混能跑車 i8 Roadster以及充電式混能行政房車530e作為領航計時車帶領賽事,為渣馬提供環保潔淨的跑道。今年,寶馬香港邀請了6位與 BMW i 理念不謀而合的星級跑手加盟「BMW i Runners」,與隊伍一同為渣馬備戰。「BMW i Runners」同時為本地體育慈善組織籌款,帶領基層學生征渣馬。

寶馬香港在賽事中擔當領航的角色,今年繼續「TAKE THE LEAD」,匯聚各界長跑愛好者,乃第三年組成「BMW i Runners」一同訓練並挑戰渣馬。森那美汽車集團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黃文偉先生於起動禮上表示:「今年『BMW i Runners』星級跑手陣容鼎盛,成員數目更增至200人,以歷年最龐大的陣容應戰。希望更多成員從訓練中學習到『TAKE THE LEAD』的精神,訂下奮鬥目標,堅毅不移地向前邁進。」寶馬香港亦十分榮幸再次邀請到香港田徑總會首席副主席、香港理工大學康復治療科學系副教授楊世模博士擔任總教練,讓「BMW i Runners」各成員投入於專業的訓練,以最佳狀態迎戰。

寶馬香港是香港擁有最多及最全面充電混能車型的汽車品牌。是次擔任大會領航計時車的BMW 530e是其中一款結合電能與混能優勢的車型。BMW 530e 作為領袖級行政房車的典範,配備純電模式和優秀的節能系統,純電行駛距離可達50公里,秉承BMW i 推動可持續發展理念,帶領7萬多位跑手在更綠色的跑道上衝過終點。

一眾星級跑手亦有出席起動禮,分別是擁有 20 年跑齡的藝人「胡仔」胡諾言、多才多藝的藝人林穎彤(Bella)、上屆渣馬本地華人第一男女跑手—魏賡和黃芷銦,本地長跑好手尹焯熙以及香港三鐵選手司徒兆殷。他們將會出戰不同項目,林穎彤將首次挑戰 10 公里賽事,司徒兆殷將會出戰半馬拉松挑戰賽,而胡仔、魏賡、黃芷銦和尹焯熙將一同挑戰全馬賽事。

對於身兼藝人、演員、爸爸三職於一身的「胡仔」而言,馬拉松是相當具挑戰性和別有意義的運動:「因為拍攝、主持的時間不穩定,要同時兼顧家庭並抽時間練跑並不容易,但此正正是鍛練耐力和毅力的好機會,我相信這股力量能夠為我的人生馬拉松領航。今年很榮幸年能夠再次加入『BMW i Runners』,與一眾跑手組隊備戰,一起以跑助人。」上屆渣馬本地「一哥」魏賡呼籲每位「BMW i Runners」成員積極訓練,讓更多年青人有機會參與運動,同時勉勵成員們透過運動鍛煉個人意志,以克服生活上的各種難關,改變生命。

「BMW i Runners慈善跑」將於2019年1月12日舉行,讓「BMW i Runners」在渣馬前聚首,進一步備戰同時為慈善出力。寶馬香港繼續支持本地體育慈善組織凝動香港體育基金(凝動),將「BMW i Runners」的訓練里數轉化為善款。寶馬香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記錄每一位成員於這四個月的訓練里數,每跑 2 公里,寶馬香港便會捐出港幣 $1,支持凝動為基層青少年提供免費專業長跑訓練和裝備,助他們發展體育潛能。今年,寶馬香港特別邀請了12位來自凝動的基層學生參加渣馬,他們將在星級跑手的帶領下挑戰自我,激發潛能。

資料及相片來源 :

ActionHouse International / BMW i Runners慈善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