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 KPMG Women’s Premiership 鳳凰Phoenix力克港會HKFC 其他賽事大手交易


[2018年10月15日,香港]: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 Natixis HKFC Ice在「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KPMG Women’s Premiership今週賽事以12-15栽在SCAA第一太平銅鑼灣鳳凰欖球會(鳳凰) SCAA First Pacific CWB Phoenix。

其他賽事則出現一面倒戰果,法興銀行華利女子欖球會(華利) Societe Generale Valley Black Ladies狂勝Transact 24 大埔龍欖球會(大埔龍) TRANSACT24 Tai Po Dragons 72-0,衛冕雙料冠軍雞糊鷹隊(雞糊) Gai Wu Falcons也大勝無塑海洋城市欖球會Sparkle (城市欖球會) Plastic Free Seas City Sparkle 68-0。

華利Valley和雞糊Gai Wu現時以全勝姿態並列榜首,更雙雙取得兩分額外積分,只得1分額外積分兼同樣不敗的鳳凰 Phoenix緊隨其後。

港會HKFC在缺少8名正選球員下仍能與鳳凰Phoenix打成5-5平手完上半場,鳳凰 Phoenix在下半場先開紀錄,更成功保持30分鐘領先優勢,雙方之後互有進帳,雖然港會 HKFC的梅絲高芙(Elisabeth Musgrove)貢獻兩次達陣,但仍不足止阻止落敗的結果。

鳳凰主帥連頌賢滿意球隊季初的演出並讚賞球員團結一起取得勝利,他說:「我認為大家更為專注,我們也能好好執行戰術和學以致用是成功關鍵。」「我們的前鋒線是今季的重要武器之一,她們攻守皆貢獻良多。」

鳳凰的前鋒線能與對手匹敵為後衛線提供進攻平台,該隊更從其他組別的球會借入球員提升實力,她們以前四位成績為目標之心路人皆知,而聯賽將於稍後分成上下兩區繼續爭標,屆時上區是「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區,而下區是「畢馬威女子欖球超級聯賽」A區。

球員兼教練美露(Bella Milo)今日造出「大四喜 」,個人獨取4次達陣,暫時在達陣榜上領先,她的3名隊友也梅開二度,合力在大埔龍身上取得11次達陣。

資料及相片來源 : Elite Step Asia Ltd. / HKRU

Tags: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