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傑志新球員註冊


【香港,2018年10月17日】傑志今日公佈了以下的球員註冊:

(1)上周末華杜斯 (Krisztián Vadócz) 與球隊聯絡,這位去屆勇奪香港足球先生的匈牙利國腳華杜斯於周末極速簽約重返傑志,並已即時返港,將於明天(18日)參加球會的練習。

(2)傑志上周已公佈,中村祐人已成功取得香港特區護照,並已於本周作客印尼的國際友誼賽中為港隊上陣,之後將以本地球員身份代表傑志參賽。

(3)傑志將會為早前一直隨球隊操練的前巴西U17國家隊球員羅拔(Robert Goncalves Santos)註冊,出戰餘下的港超聯賽事。

華杜斯去屆表現出眾,其優異的表現獲選為四料香港足球先生,季後更重返匈牙利國家隊,並於當地聯賽發展。不過他一直有留意香港足球的發展,亦有向傑志慰問有關賽馬會傑志中心在颱風山竹吹襲後的損毀情況。

傑志總教練朱志光對球員的變動表示歡迎,相信傑志可以在亞冠盃資格賽和本地聯賽都更上一層樓。

資料及相片來源 : 傑志(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